喜报 | 佛山照明荣登2019轻工业二百强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20-08-01 18:29:43      来源:腾讯家居

  7月28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正式发布2019年度轻工业二百强企业、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轻工业装备制造行业五十强企业名单。此外,针对照明等26个行业协会选定的61个行业,还评出了各行业十强企业。佛山照明入选“2019年度轻工业二百强企业”第144名,“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照明电器行业十强企业”第7名。

  喜报 | 佛山照明荣登2019轻工业二百强企业榜单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喜报 | 佛山照明荣登2019轻工业二百强企业榜单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据悉,该榜单是通过对轻工企业2019年度的营业收入、实现利润、科研投入、营业收入增长速度、营业收入利润率及税收占利税总额比重6项指标进行量化评分,而评价出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佛山照明凭借在照明行业深耕62年的丰富经验及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多年入选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十强企业榜单及轻工业二百强企业榜单,代表了社会各界对佛山照明实力的认证。

  轻工优势企业是落实国家“六稳”、“六保”任务的骨干力量,是引领中国轻工从大国向强国迈进的产业先锋。佛山照明作为轻工业以及照明行业里名声远扬的企业,定将以强健的科研实力、充分的渠道建设以及丰富的经验积累,为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更大贡献,用心打造产品,将光明带到更远的地方。

相关热词搜索:轻工业 企业 中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