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san央森国际睡眠上海旗舰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0-07-28 15:37:01      来源:腾讯家居

7月25日,Yatsan央森国际睡眠上海旗舰店盛大开业,这是央森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上海的首家旗舰店。开业现场,上海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兼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红星美凯龙展览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唐琳、央森中国总经理孙春祥及知名设计师、媒体到场庆贺并参与剪彩。店面位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南馆二层B8128号。据悉,Yatsan央森上海店的开业,打破了国外工厂曾经坚持不进入中国市场的条律。



央森 全球睡眠大师来到中国

央森在1974年成为一个全球化的股份制公司,起源于120多年前的一个专注床具制作的传承式家族。

据悉,央森在荷兰及土耳其都有生产工厂,荷兰工厂生产的产品商标采用的是Merens, 采用100%纯天然材料,包括马尾鬃、驼绒、羊绒、桑蚕丝、原子棉等。 Merens产品在全球高端床垫市场享有极高的美誉度。央森是Serta、Sealy、King/koil、Tempur、S&F等诸多美国知名床垫品牌在欧州及美国市场等四十多个发达国家与地区的床垫制造运营商。央森能让美国如此之多知名品牌寻求与其合作,在全球睡眠领域也仅有央森一家。其根源是央森众多的技术“第一”和品质“最佳”的高标准。

央森床垫大量采用纯天然的材料制作,特别讲究冬季的保暖性及夏季的凉爽性,采用透气性极好的马尾鬃材料,利于睡眠过程中人体的血液循环,极大减少睡眠中的翻身次数,形成深度睡眠。在支撑性技术方面更是表现突出,是目前睡眠领域唯一做到了能针对“腰、颈椎不适及病患人士,发生奇迹改变的床垫‘’。从木材中提炼出来的“木纤维面料”,其成分是PES应用于央森床垫,铸就了央森床垫不仅不会滋生螨虫,其抗拉伸特性极好,保持床垫表面的美观,面料非常细腻亲肤性极好,实现完美睡眠。目前市场也是唯一的。

央森品牌在欧美市场享有极高的声誉。央森与3000多家五星级以上酒店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接受任何尺寸规格及马尾鬃、羊绒、驼绒、桑蚕丝等天然填充物的私人定制。产品销往60多个发达国家与地区。



腰、颈椎不适人士的福音

据卫生部统计数据显示,我国腰椎病患已突破2亿人,占全国总人数的15.2%,发病率仅次于感冒......腰突的发病高峰,基本在40岁左右。但目前腰突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年轻化,年龄最小的患者仅10多岁。

通常我们这样来形容:睡软而没有支撑性的床垫,犹如中剧毒,一个晚上睡不下来就会严重损伤脊柱;长期睡过于硬的床垫,犹如慢性中毒,长期的让脊柱曲线得不到与床垫的自然贴服,将会慢慢的让腰椎间盘突出,变成驼背等。睡过于硬的床垫仰卧时,腰部S型曲线会拉伸成直线。而侧卧时肩膀与床垫长期硬碰硬,而造成伤害,形成肩膀痛,即所谓的50肩。

床垫填充物透气性不好,会使人体与床垫直接接触的区位,因血液循环不畅而造成肢体麻木。身体给大脑信号,造成频繁翻身,严重影响了睡眠质量,时间长了,宜发展成为失眠症。据介绍,目前Yatsan央森中高端的床垫都采用了“透气性极好的马尾鬃”材料,提高空气流通,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减少睡眠中的翻身次数,形成深度睡眠。

为验证央森床垫是否能真正提高睡眠质量,央森旗舰店将给客户免费提供“睡眠质量检测智能手环”,进行更换床垫前后睡眠质量比较。依据数据如果睡眠质量没有提高,客户可以选择退货。

央森床垫有其独特的技术,实现在睡眠过程中床垫与人体脊柱S型曲线的完美贴合,使人体得到充分休息,脊柱补货受到损害。是目前全球市场唯一做到了“针对腰、颈椎”不适及病患人士,发生奇迹改变的床垫。



央森床垫 品质至上 价格更优

“买床垫最担心的就是选择不当。央森床垫自身要求做到客户的满意率是百分百;120天无理由退货!等承诺,真的是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家居星级服务,如今却在央森国际睡眠出现了。”在全球家居一号馆里,消费者余女士惊奇地说道。央森床垫的承诺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福音,而更让行业极大震惊和消费者热烈追捧的是,央森床垫在旗舰店开业期间对标准规格的部分系列床垫产品,震撼推出“先使用 一年以后再付款!”的服务模式,接受消费者对“央森产品品质、价格、服务”的检验!

据悉,央森床垫的店面售价,一般为同类进口产品市场售价的二分之一左右。除五星级酒店款床垫外,其它商品保证能让腰、颈椎不适中、轻度人士发生奇迹性改变。



亮剑中国市场 掷下“四大服务承诺”

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全球经济下滑,导致人力、货物运输等成本不降反升。中国家居产业面临着“成本上升”和“市场下滑”的双重压力。而作为全球睡眠行业的领头羊,央森床垫销售业绩却出现锋芒毕露之势。推出“100%精品原装进口,假一件赔付100万元!”、“120天无理由退货!”、“自身要求做到:客户的不满意率为零!”、“一年内任何质量问题,均可免费退换!”、......,正式吹响央森产品全面主导消费市场的号角。“央森床垫,将引领行业从价格营销转变至品质营销,正是中国睡眠行业逐步走向成熟的标志”业内专家如是说。

“作为一个能够影响睡眠行业发展的品牌而言,央森床垫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在上海市区,对有腰、颈椎不适人士,凭医院曾经的诊疗记录,可先使用,30天后满意再付款”!央森中国孙春祥先生介绍说。央森将以最优质的的产品和史无前例的服务,开启中国健康睡眠新时代!

  

相关热词搜索:床垫 睡眠 马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