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最最值得卖的芝华仕单椅,就在芝粉节

发布时间:2020-07-10 18:21:20      来源:腾讯家居

下班之后,劳累了一天的你,是否想放弃一切包袱和烦恼,尽情地享受家的舒适与温馨?一款舒适的芝华仕单椅就可以满足你的愿望。

2020年第二届芝华仕芝粉节到来之际,国内知名功能性家居品牌芝华仕联手大型消费门户网站什么值得买推出了一款年度最值得买的宝藏单椅——电动布艺单人功能单椅8908B。该产品拥有顶级的优质面料,电动化功能设计,仅999元的优惠价格,即可买回家!是芝华仕送给消费者一份终极福利,正所谓“一朝成芝粉,此生不后悔”,这次的芝粉节活动成功掀起了一波‘圈粉’新热潮。

 

年度最最最值得卖的芝华仕单椅,就在芝粉节

 

一款单椅 多重享受 开启惊喜宝藏

头等舱电动布艺功能单椅8908B是芝华仕在芝粉节期间携手值得买联名打造的一款时尚百搭的入门级单椅,旨在为万千消费者带来的最值得入手的家居宝藏单品。购买这款产品,收获到的不仅仅是一张沙发,更是收获打开舒适生活的宝藏。一款单椅,多重享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年度最最最值得卖的芝华仕单椅,就在芝粉节

 

芝华仕8908B宝藏单椅有五大人性化功能,从110°到160°五种角度,无论是想坐着、躺着,无论是想上网、阅读、看电视、听音乐还是睡觉,都可一键满足。产品表面采用的是经过4万次耐磨损检测依旧能够毫发无损的仿羊毛面料,可经受猫狗等宠物的抓挠,放心的在沙发上抱着爱宠,再也不用担心;为了解决传统布艺沙发拆洗麻烦的难题,产品采用了纳米技术烘制而成的一层抗污屏障,轻松防水防污防油,轻松擦拭即可清洁,让生活更清爽。

 

年度最最最值得卖的芝华仕单椅,就在芝粉节

 

宅家必备 舒适到飞起

不仅如此,在芝粉节期间,芝华仕还联合美的空调、坚果投影仪、劲仔小鱼灯知名品牌,一起全面打造“宅家必备 舒适到飞起”的生活场景,为消费者带来家居生活充满无限的想象空间,赋予了这款沙发更多的舒适体验。

通过本次三大品牌的联动,带来了极具舒适化的生活场景。消费者可以在美的空调营造的冷热适宜的清爽空间,坐在或者躺在芝华仕单椅上,一边尽情体验着坚果投影仪带来的豪华影院般的视听享受,一边品尝着劲仔小鱼带来美味体验,享受着“舒适到飞起”的极致美妙生活,而作为承载舒适的主体——“芝华仕宝藏单椅”正是此次芝粉节中,芝华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超值福利。

 

年度最最最值得卖的芝华仕单椅,就在芝粉节

 

芝粉节是自2019年以来,芝华仕为万千热爱芝华仕产品的粉丝而打造的品牌节日,秉承着“宠粉“的理念,旨在为万千芝华仕粉丝带来更多优惠和惊喜。2020 年芝粉节在宠粉的同时,用IP联合的创新玩法,以电动布艺单人功能单椅8908B为基础,通过多元化的生活场景,打造了一款史上最值得买的产品,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好玩有趣,好处多多的芝粉狂欢节,成功实现从原本宠粉到圈粉的转变。

多年来,芝华仕一直紧跟时代步伐,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生活品质而不断努力。本届芝粉节活动营销概念的新升级也是芝华仕品牌不断尝试,深度解析现代消费者需求的证明,从本届芝粉节中广大粉丝的热烈响应程度来看,芝华仕无疑是做到了这一点。

  

相关热词搜索:消费者 宝藏 产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