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荣获“2020低碳榜样”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05 13:01:05      来源:腾讯家居

2020年7月2日,2020年“全国低碳日”主场活动线上开启。本次活动由生态环境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和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共同承办。蒙娜丽莎集团作为建陶行业唯一受邀单位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并为绿色低碳发声,用行动证明陶瓷行业与绿水青山同在。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现场连线表示:“蒙娜丽莎开创性创立了艺术、绿色、智能的发展模式,在全产业链上实现绿色制造,绿色应用。”

 蒙娜丽莎荣获“2020低碳榜样”企业

今年的全国低碳日主场活动,主办方还发布了“2020低碳榜样”案例,蒙娜丽莎集团、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恒大集团、京东集团、碧桂园集团、珠海格力电器、中国建筑一局(集团)、北汽新能源入选,成为“2020低碳榜样”企业。蒙娜丽莎集团是建陶行业仅有的上榜企业。对此,生态环境部气候变化事务特别顾问解振华在给公益展的寄语中提到,这些低碳榜样很大程度上优化了清洁能源产业结构,促进了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改变,推动了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表示:“环保治理,没有句号,只有逗号,这是蒙娜丽莎的环保理念。蒙娜丽莎一直坚持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始终将低碳制造、绿色发展放在经营首位。我们实践中发现通过低碳制造、技术创新,传统制造企业完全可以实现自主转型升级。让天更蓝,水更清。”

蒙娜丽莎荣获“2020低碳榜样”企业

今年是第十一届“绿色发展·低碳生活”公益展,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今年公益展首次移至线上,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内容和形式为社会各界关心低碳发展的人士带来全新的体验。本次公益展设置了“迷失”“复苏”“新生”“小康”“关于全国低碳日”五个章节,集中展现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发展的进程和行动。其中蒙娜丽莎集团共有2张照片入选“新生”章节,通过绿水青山环绕的厂区环境、资源能源循环利用等充分展示出蒙娜丽莎坚持节能环保低碳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绿色和谐发展的企业形象。

此两张图片入选第十一届“绿色发展·低碳生活”公益展

  

相关热词搜索:集团 公益 生态环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