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干货!以旧换新,看看这些家电巨头的实际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1:26:34      来源:腾讯家居

都是干货!以旧换新,看看这些家电巨头的实际行动

一元“焕”新?听起来是不是特有诱惑力?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发现或者是有朋友成为幸运者,6月1日至 6月18日期间,天猫美的热水器官方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美的热水器苏宁自营旗舰店已经开展了每天都会抽取1位成功购买美的厨卫品类家电的用户,赠送“一元焕新”的特权活动。据了解,在接下来的6至10月的“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开进社会公益活动中,作为国内家用电器的龙头企业,美的厨卫将承诺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的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三高电器的3G热水器快速响应转战线上营销,开展了“千万补贴,疫干二净”等多场福利直播。此次响应“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3G热水器正在积极推进“乔迁之喜-寻找18年老用户免费换新机、以旧换新”等活动,以优质产品活跃市场,拉动消费,让家电使消费者的家更温暖。

SAKURA樱花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他们不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推出了“安检赢花币,换新更安心”安检换新活动等暖心活动,为樱花用户提供免费安检的同时,更带来换购新机的便捷与福利。

活动期间,格兰仕全国各大门店推出了以旧换新、限时优惠、钜惠补贴、健康普及等多重福利,无论是优惠的力度,还是产品线的丰富度,都可谓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诚意,实现每个人的健康生活梦,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太阳雨集团利用成立20周年之际,结合“20周年庆”与“以旧换新”系列活动,在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同时,推进《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的普及,引导消费者培育安全使用和节能环保的消费意识。

四季沐歌将围绕该活动开展旧家电折价100至1000元的健康焕新活动,免费巡检、免费测水质、登记免费送礼的三免公益活动,以经典致敬经典寻找四季沐歌20周年20位老用户活动。

6月12日,阿诗丹顿市场终端部的成员,从广东出发征战湖北,为全国亿元活动拉开序幕。6月15日,湖北首站启动会在湖北宜昌召开。阿诗丹顿集中资源,助力湖北市场重启,显示出阿诗丹顿企业发展的信心和社会责任担当。阿诗丹顿表示,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响应国家号召,在全国开展以旧换新现金补贴站。以旧换新,亿元补贴,直达万家,惠动全国。

美的微蒸烤电器承诺,在6月到10月的家用电器消费旺季中,以“以旧换新”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方式,让利让惠,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智能、更环保、更便捷的家电产品。

据了解,“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将从6月持续到10月,相信通过一系列“以旧换新”活动的开展,在这些众多家电巨头的努力下,能够有效拉动家电消费,将更温暖、更智慧和更安全的生活方式推荐给更多的人。同时也有利于引导消费者培育安全使用和节能环保的消费意识,从而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和经济回暖。

(来源:澎湃春秋)

相关热词搜索:家电 热水器 消费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