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家居参编行业标准 《智能家居场景功能指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2 18:08:48      来源:腾讯家居

  6月20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牵头组织制定《智能家居场景功能指南》正式发布。中山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获邀为参编单位,中山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敬运获邀为起草人,参与了本指南的编制工作。

  智能家居的概念,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被比尔.盖茨提出以后,随着信息化与互联网的普及,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带领下,迎来飞跃式发展。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市场现状分析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消费者在智能家居相关硬件、服务和安装费用上的支出将达到1030亿美元,并将以11%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到2023年的1570亿美元。

华帝家居参编行业标准 《智能家居场景功能指南》发布

  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发展前景被前所未有的广为看好。但与欧美市场相比,国内智能家居普及率相对较低,早期众多品牌及商家的涌入,以及行业标准的缺失,导致良莠不齐、好坏难分的市场现状,再加上各品牌之间互为阵营,技术上的互联互通不足,用户体验感差,成为束缚行业发展的痛点。

  作为国内智能家居行业功能性应用标准,《智能家居场景功能指南》规定了智能家居场景功能指南的术语和定义、总则、分类、场景、典型系统的功能、控制与实现,并适用于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贸易和消费指导。对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统一技术标准,打破各品牌之间互联互通技术壁垒,提升用户体验,具有划时代意义。

华帝家居参编行业标准 《智能家居场景功能指南》发布

  参与《智能家居场景功能指南》制定的数十家企业,是当下国内最具有发展潜力及行业内的领导品牌。中山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作为参编企业之一,是华帝旗下高端定制家居品牌,专注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智能家居三大领域;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致力于成为智慧家居空间引领者的定位而不懈努力,并以领先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采购优势,从早期的厨柜单品布局全屋定制,完成了向智慧家居空间定制的战略性升级。

华帝家居参编行业标准 《智能家居场景功能指南》发布

  近年来,华帝家居连续荣获家居品牌设计创造力大奖、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2018年度家居产业品牌大奖—消费者喜爱品牌、2018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2019中国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中国家居冠军榜“创新先锋品牌”等家居行业重磅奖项。并先后成为2002年住建部行业标准《住宅厨房》、2006年住建部行业标准《住宅整体厨房》、2015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整体橱柜售后服务规范》、2018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全宅智能家居功能服务标准》等相关标准的参编单位,是国内家居行业有口皆碑的领军品牌。

  参编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无疑是行业对华帝家居多年来发展水平和业内影响力的高度肯定,更标志着华帝家居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对行业以及企业责任的积极践行。华帝家居将一如既往紧抓标准化建设生产,以自身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转化为发展新动力,为助力行业标准化改革,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 智能家居 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