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 AI家园,中国移动和小区生态合作发布会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1:14      来源:腾讯家居

社区是城市的微单元,是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的重要载体。中国移动和小区聚焦“社区更安全、服务更便捷、生活更智能”的核心理念,打造平安社区统一平台,实现N项服务拓展,结合社区升级建设,推出软硬一体化的“1+6+N”平安社区解决方案,致力为大家创建AI美好家园。

平安社区 AI家园,中国移动和小区生态合作发布会即将启动

7月3日,以“平安社区 AI家园”为主题的“智慧家·星计划—中国移动和小区生态合作发布会”将正式开启。届时,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将与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合作伙伴联合发声,共同探讨将如何乘新基建东风,实现智慧社区转型升级。本次发布会将采用线上直播方式,重点围绕中国移动和小区合作发布、平安社区白皮书发布、合作伙伴战略签约、示范小区授牌仪式等主题,携手产业伙伴,共建智慧便捷、和睦共治的平安社区。敬请期待!

线上直播入口:https://qyzbh5src.migucloud.com/UNAMNUUS

  

相关热词搜索:社区 中国移动 智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