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必安:北京住总集团内装事业部部长刘勃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02 22:13:21      来源:腾讯家居

5月25日,北京住总集团旗下公司——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北京住宅院”)内装事业部部长刘勃先生莅临安必安台山总部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安必安CEO顾骁先生、总裁秘书宋亦先生陪同参观。刘勃部长此行主要探讨安必安新型装配式隔墙、无醛地板、防火隔音门等工业化标准部件应用在住总集团装配式内装体系的可行性。

北京住宅院内装事业部致力通过内装部品研发,提供融合装配式技术、绿建技术、智能技术等高附加值的各类居住产品,打造住总内装工业化智能智造中心。用优质的设计能力重新定义内装产品,通过设计标准化部品体系结合智能智造,打造内装工业物联网模式,以装配式架空地面系统、装配式隔墙与墙面系统、装配式吊顶系统为基础技术体系,以此拓展出装配式卫浴系统、装配式厨房系统、家居系统、办公系统等综合内装部品系统体系,为住总集团补金内装部品产业链。近年来,北京住宅院作为雄安新区建设的引领者,承接了雄安城乡管理服务中心、雄安高质量实验区(生活)、容东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等新区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

安必安:北京住总集团内装事业部部长刘勃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近年来,政府出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1号)等文件,明确提出发展装配式建筑,装配式建筑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北京市发展装配式建筑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了《北京市发展装配式建筑2018年-2019年工作要点》(京装配联办发〔2019〕1号),对装配式建筑下一阶段发展重点再次进行明确2019年力争实现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25%以上。到2020年北京将实现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以上的目标,装配式建筑的装配率应不低于50%。

2019年8月日起正式实施国家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503782019),明确了体系在绿色建筑评价中的重要性,倡导这种国内新兴的快速发展中的装配式建造工艺,推动内装工业化与建筑工业化的一体化发展,可循环材料、可再利用材料应用以及绿色建材的应用累计评分可达12分。

安必安是专注于新型无醛、耐火、隔热、隔音材料研发及制造的新材料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技术为采用高分子材料改性过的无机胶凝剂粘合农业循环物及植物纤维生产一系列新型绿色建材家居产品,如新型稻壳无机复合人造板、新型矿芯与稻壳/木纤维复合结构木质隔音防火门、新型无机纤维地板及无机纤维墙板、新型装饰一体化轻质隔墙等。产品在具备无机材料无醛、防火、防水、耐火等功能的同时满足传统家居及装饰产品所需的静曲强度、弹性模数、握钉力、抗压强度、抗折强度及饰面一体化等特点。从原材料的变革,到内装工业标准模块化部件的生产,可实现综合成本大大下浮,实现新型材料在装配式建筑及装配式内装领域的颠覆式应用。

在安必安CEO顾骁带领下,刘勃部长充分了解了安必安总部生产基地的高度自动化生产设备及装配式内装工业化标准部件的生产工艺及程序,对安必安新型建筑材料及绿色家居产品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对安必安新型材料应用到住总设计体系充满信心。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希望通过雄安新区的项目合作,将安必安新型装配式建筑材料应用到住总设计体系,推广至华北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 体系 无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