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节省一半家务时间,因为我乐厨柜设计了这五个小心思!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2:10      来源:腾讯家居

提到“轻松家务”,我国在这方面的研究并不多,很多人将之与扫地机器人、洗碗机、炒菜机等懒人“神器”联系在一起。其实,“轻松家务”方面的设计理念贯穿全屋空间的每一个角落,特别对于家中最常用却最难做家务的地方——厨房,更是意义非凡。

作为整体厨柜领域的专业制造商,我乐家居(证券代码:603326)研究中国厨房生活方式15年,在人体工程学、家务流线图、设备智能化等方面不断深度挖掘和升级,并向社会公布了“轻松厨房”的五大设计原理和装修技巧,让你轻松节省一半家务时间!

01 合理布局厨房动线

好的中式厨房设计都是以合理布局厨房动线开始的。从设计之初,就需根据个人的需求及习惯,有效分配家务活动的流向、距离、摆放和功能。我乐家居设计师一般会将厨房设置成U型、L型、I型或中岛式几种布局,让冰箱区、水槽区、备餐区、灶台区、盛盘区各安其位,具体物品的朝向、位置、数量都要考虑其中,才能使得繁琐的家务变得事半功倍。

(我乐整体厨柜-莫兰迪系列-台面五区)

02 个性中柜轻松高能

见惯了厨房里的地柜、吊柜等框架,中柜这种设计却是很多人家厨房没有的,因为它是经由我乐家居专利申请后才得以面世的,被称为“第一款真正适合中国人自己的厨房”。中柜系统细分为挂钩、隔板、轨道插座、翻盖插座、调味模块、下翻刀叉和玻璃移门等7大功能模块,将国人使用最为频繁的小厨具上墙设计,人们可以快捷拿取,既避免多次弯腰或转身翻找小物件徒耗时间,又能减少堆放,避免沾上油污,方便打扫。

(中柜系统模块化置放清晰高效)

比如下翻刀叉中柜,外表看就是一块光面,实际下拉一看,居然隐藏了挂钩、案板储放区,筷笼自带方便沥水口,且底部镂空设计方便空气流通,利于收纳和拿取的同时,减少了主人晾干、重洗厨具等流程操作。比起自购简易物架、墙面贴挂钩而言,中柜实在省事太多!

(我乐厨柜下翻刀叉中柜)

03 厨房高柜大妙用

“收纳做的好,家务能轻松一半”,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乐厨柜高柜,堪称厨房里真正的“智慧收纳神器”,各式电器、锅具、碟杯和干湿厨料等等分区摆放,不管是找东西还是归纳东西都很方便。此外,“顶天立地”的到顶设计,上方不留空间,减少清洁死角,省心好看还不用担心卫生问题,堪称现代化厨房的新主流。

(厨房高柜的强大收纳)

04 智能灯光布置

多数厨房装的是普通白炽灯,这就造成切菜时刚好背对灯光,操作昏暗,油烟机照明又不理想。新一代厨房可配备我乐家居专利智能灯光系统,做饭时不用手摸开光,通过门触或感应任一种方式即可启动灯光,完美照亮阴影区域,还能科学选择最佳色温,让厨房空间的主操作区便捷、明亮而舒适,满足人们对人性化餐厨生活的体验追求。

(门触感应双启动式智慧灯光系统)

05 科学设计柜体高低

过去以往,很多厨房尴尬的台面设计,造成使用者弯着腰洗菜、架着脖子炒菜的尴尬场景时有发生,如今我乐家居全新十代柜,根据现代人体工程学,将吊柜、地柜和高柜的尺寸都进行了升级,科学的尺寸让日常生活更轻松省力的同时,使得厨房面积整体扩容30%,各种小家电、厨房小神器都有了对应的储存空间,舒适便捷和实用收纳合二为一。

(尺寸升级后更利于台面操作和高效收纳)

看了上面这些能让厨房家务轻松一半的设计“小心思”,你心动了吗?


相关热词搜索:厨房 家务 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