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直播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突破200万销售额

发布时间:2020-06-02 09:55:10      来源:腾讯家居

能在李湘直播间3分钟突破200万的销售额,这台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7MAX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

李湘直播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突破200万销售额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7MAX有着2700pa的大吸力、300ml的大水箱、5200mAh的大容量电池让它在这么多的扫地机器人脱颖而出,不要小看这些数据,这些数据可是影响着它的清洁效果。比如2700pa的大吸力,现在市面上普遍的扫地机器人吸力都是在1000pa-2000pa左右,能上2000pa以上的扫地机器人并不多,何况这台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有2700pa的吸力,这个大吸力让它在清扫工作时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平时家里的一些细小灰尘和毛发都是小事一桩,如果在家里遇到一些巧克力豆、黄豆等一些大颗粒的垃圾,它也能一吸而净,而且还有3档的吸力,足以应对家里不同的环境需求。

李湘直播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突破200万销售额

 而300ml的电控大水箱,是让它在拖地的时候保持均匀的出水量,300ml让它在加满一次水可以满足180平的面积清洁,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拖地模式,采用仿日式人工跪擦。在拖地的时候给后座施加下压力,使它的压力变强,从而让整个拖布都贴合地面,这样在拖地的时候不会有缝隙而漏拖,加上来回的擦拭,让它在拖地的整洁程度上更加的明显。

李湘直播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突破200万销售额

 至于5200mAh的大容量电量是让它在工作时减少因为没电而返回充电的尴尬,如果经常扫地扫到一半不仅影响清扫效果,还影响使用体验,浦桑尼克站在用户的角度上,加大了电池的容量,让它充满一次电可以满足200平的清扫面积,而且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7MAX还自带了自动回充的功能,如果快没电了它会自动回到充电座充电,充满电后继续工作,工作完成后又会回到充电座待着,无需人工搬动,非常的贴心。

李湘直播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突破200万销售额

 除了这三个主要的功能,其它次要的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它全身自带的传感器,让它在遇到障碍物时可以灵敏避障,防止电线缠绕,在遇到台阶时也不会跌落,基本上开机了就无需再监控。此外,它的手机app功能也是让你可以特别放心的让它自己去工作。当你有不想扫的区域你都可以通过手机app上进行调节,同理的,当你有想扫的区域也能通过app进行调节;你还能在手机上设置它的清洁模式、吸力的调节,甚至还能预约它的清扫时间,就算你出门在外,忘记扫地了也能通过手机给它预约时间清扫,这样在你回家之前它就可以帮你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等你回来。

李湘直播力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3分钟突破200万销售额

 其实,它还有一个更贴心的功能,那就是它的便捷遥控器,很多时候我们会不想连接app,那么这个遥控器就发货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在这个遥控器使用起来和电视遥控一样简单,虽然没有手机app那么多功能,但是基本的操作它都可以完成,非常的智能贴心,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

  

相关热词搜索:吸力 机器人 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