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尔智家胡云川学习!来自行业协会的最新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25 18:47:40      来源:腾讯家居

5月24日,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发布《向最美服务工程师胡云川学习的决定》函件,决定授予胡云川“中国家电服务业最美服务工程师”、“家电服务业形象大使”光荣称号,同时号召全国家电服务业的服务商和350万服务工程师向最美服务工程师胡云川学习。

向海尔智家胡云川学习!来自行业协会的最新决定

5月21日,海尔智家成套服务工程师胡云川在前往用户家服务的途中,发现一名5岁女童悬空挂在6楼窗户外,随时有掉落危险。危急时刻,胡云川挺身而出,徒手爬上6楼将女童成功解救。对此,胡云川所任职的公司海尔智家授予其“人单合一见义勇为奖”,并奖励一套60万元的当地房产。随后,胡云川救人的事迹先后登上微博、抖音、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的平台热搜榜,其见义勇为精神被社会广为称道。

 

针对胡云川救人一事,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发布的函件中提到,胡云川不顾安危的行为令人钦佩,“胡云川是服务工程师中的优秀代表,充分展现了海尔人‘真诚到永远’的高尚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海尔‘人单合一’的企业文化内涵。”

  

相关热词搜索:工程师 函件 服务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