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鹰牌陶瓷新VI全面焕新

发布时间:2020-05-25 18:40:08      来源:腾讯家居

生存也许是一门技巧,但生活绝对是一门艺术,在如今这样一个快节奏满眼霓虹亮眼的花花世界,回到家就需要简单温暖的舒适,简单的东西若有了质感便有了艺术气息,更加耐看,抚摸起来也特别享受。

2020鹰牌陶瓷新VI全面焕新

而鹰牌陶瓷有着46年的制砖技术沉淀,多次参加大型国际瓷砖展,率先提出了艺术陶瓷产业化的发展方向,近年鹰牌的产品开发从过去的花色开发、纹理开发走向肌理开发,更注重产品的触感和质感。从艺术化的方向,打造高品质瓷砖。鹰牌陶瓷全面践行“价值服务,精进输出”,强化赋能终端,助力终端提升运营质量。同时,鹰牌陶瓷实现品牌升级,新VI全面焕新。

2020鹰牌陶瓷新VI全面焕新

4月18日,鹰牌陶瓷实现品牌升级,新VI全面焕新,品牌形象更年轻,更时尚,焕发品牌新生动力。鹰牌新LOGO秉承“少即是多”的简约美学理念,新LOGO视觉应用偏平化极简设计主义,紧贴国际年青时尚新潮。去除多余装饰的字体与线条能够令所传递的信息更加富有力量,看起来更加简洁,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logo 越来越朝着“年轻化、时尚化、易识别”的方向发展,更偏平化,更简约美,更时尚化,更充分展现一个具备国际视野和亲和力的品牌全新形象。预示着鹰牌新的时代即将开启。 

2020鹰牌陶瓷新VI全面焕新

值得一提的是,鹰牌陶瓷自1974年以来,很少去升级logo,但是鹰牌陶瓷在这两年以来,都在不断地与年轻消费者去互动,例如抖音比赛、鹰牌“小萌鹰”的表情包、景区广告投放等等形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鹰牌陶瓷所有的这些改变,都是为了给消费者一个更有力量,更有艺术感,更完美的生活体验,毕竟家永远是我们的港湾,是我们的后盾更是我们的铁甲。

2020鹰牌陶瓷新VI全面焕新

生存的技巧需要我们用一生来慢慢摸索,但生活的艺术可以通过鹰牌陶瓷来实现,拒绝平庸,选择鹰牌陶瓷收获艺术的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陶瓷 艺术 消费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