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Biu智慧屏Pro神秘面纱逐渐揭开:通过多项认证,尺寸大升级

发布时间:2020-05-25 14:15:58      来源:腾讯家居

此前,苏宁小Biu智慧屏Pro的谍照在微博曝光,透露出新品将发力智慧社交领域的信息。近日,苏宁小Biu智慧屏Pro获得多项权威认证证书,包括3C认证和防蓝光认证。至此,新品的神秘面纱被逐步揭开,也意味着其上市日期愈发临近。

我们从苏宁小Biu智慧屏Pro所获的3C认证证书中得到的第一个直观信息,便是新品拥有2个型号——55B1-Pro、65B1-Max,这说明二代新品不仅有着和一代小Biu智慧屏相同的55英寸规格,还新增了65英寸大屏,迎合了“大屏时代”的潮流趋势,将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完美的智慧大屏体验。与此同时,获得3C认证还代表着苏宁小Biu智慧屏Pro和Max在质量、安全方面都拥有过硬的保障。

此外,苏宁小Biu智慧屏新品还通过了防蓝光认证。根据产品蓝光辐射安全检测证书显示,小Biu智慧屏Pro版和Max版均通过了中国赛宝实验室的检验和评估,蓝光危害被认定为“无危险类”,与一代小Biu智慧屏的优秀表现如出一辙,可以有效保护视力,安全性能更高。也就是说,新品小Biu智慧屏不仅能够提高观看的舒适性,还有可能会在大屏教育方面持续升级。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苏宁小Biu智慧屏Pro最大的亮点似乎在于AI全自动升降式摄像头,这也使得人们对于新品的猜测主要集中于“智慧社交”。随着更多配置信息的流出,小Biu智慧屏Pro的眉目也更加清晰,新品将给用户带来怎样的全新智慧社交体验?正式上市日期和首发价格何时公布?这些具体信息相信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一一揭晓。

  

相关热词搜索:智慧 新品 信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