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标下市场淘汰率将达到45%,Leader空调全线达标,错过太可惜

发布时间:2020-05-22 10:50:44      来源:腾讯家居

空调新国标获批仅一个季度,新一级能效空调在线下的销售比重就达到了6.6%,成为行业新的增量风口。与此同时,新国标的实施也推高准入门槛,45%的产品将面临淘汰。

成功者从不打无准备之战,Leader空调率先响应号召,全线产品均已达到新国标要求,并连续发布至尚系列、“除菌光”空调等,充盈消费市场、提供消费新选择。

新国标下市场淘汰率将达到45%,Leader空调全线达标,错过太可惜

在5月18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权威编制的《2020年空调行业白皮书》发布会上,“能效”一词被再次重申。对于空调新能效标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副研究员彭妍妍进行了详细解读。

她指出,新能效标准的修订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产品范围扩大;二是统一了变频和定频的评价方法;三是指标要求大幅提高,行业能效入门要求提升约14%。

这无异于给空调市场上了一道“紧箍咒”。在此背景下,Leader空调全线达标!以刚上市的“除菌光”空调为例,2P柜机能效值达到4.66,3P柜机能效值达到4.36,配合UVC深紫外洁净除菌技术,除菌率95%,除病毒率97%,精准切中年轻用户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的消费需求。

空调市场能效升级意义重大,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邱月明表示,国家高度重视制冷产品的能效提升工作,并将其作为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抓手。在这场能效“大考”中,Leader空调肩负社会责任,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也给行业未来能效升级提供了借鉴。

  

相关热词搜索:空调 国标 柜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