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幸福整理联合创始人晨熙 伴你开启幸福之门

发布时间:2020-05-21 20:44:48      来源:腾讯家居

最近几年时尚、简约的风格成为了当下的热门,尤其是在空间整理上,人们总是想要通过对物品的归纳和整理来提高空间利用率,实现生活的秩序化。经济飞速发展的过程中,单位个人的空间使用面积越来越小,如何通过巧妙的手法和逻辑来实现空间与需求的和谐,强化生活的幸福感亟需解决。

需求可以是一切行为背后的原动力,尽管空间资源是有限的,但是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是无穷无尽的,整理收纳行业顺应而生。在整理这个新的领域中,晨熙潜心研究学习,目前已经成为这一行业的佼佼者,不仅联合创立幸福整理学院,还是整理收纳达人、职业整理师、秋文家庭大学合伙人、媒体策划人。多重身份的背后是她专业与能力的体现,她将空间整理收纳视为一种学说、一种生活原理。坚信整理是家庭幸福感的重要来源,将外部空间整理与内部心灵整理相结合,也就是生活的美学与生活哲学的相结,让整理成为疏解家居混乱与思维混乱症结的利器;将外部空间整理当做一把智慧的梳子,成为大家体贴入微的助手;从而收获心灵上的整理,逐渐让整理成为让大家受益的一种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

中国幸福整理联合创始人晨熙 伴你开启幸福之门

晨熙,女,幸福整理学院联合创始人,整理收纳达人,职业整理师,从事电视媒体工作十余年,媒体策划人,秋文家庭大学合伙人。

作为幸福整理品牌的联合创始人,晨熙在创业前从事电视媒体工作十余年,从媒体到联合创立“幸福整理 整物理心”品牌,只因她从小就就喜欢整理,小时候就喜欢把家整理成理想中的样子。成为了妈妈以后,她为了打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家,所以创业从事了喜爱的整理事业。

晨熙一直深耕整理技法、整理理论,帮助众多家庭实现家居环境大变身。现在同时潜心学习心理学与育儿教育,将整理与心理学相结合,帮助更多人过上理想的家居生活,收获美好家居环境,获得良好亲子关系。

“幸福整理 整物理心”学院拥有职业整理师培训等系列课程,先后开办线上主题分享课程、线下体验沙龙等,并开办晨熙幸福整理术训练营,包括基础整理课、实战整理课等等,“幸福整理 整物理心”学院至今已有上万受益学员,帮助企业进行整理规划、帮助众多家庭进行了系统的空间整理指导。

晨熙亲子整理案例

晨熙还开办了“幸福整理术”线上整理训练营,幸福整理术训练营以场景教学为主,将生活的理学与实际情况紧紧联系在一起,从物理空间、心理空间维度来解读空间整理,以“理思绪,养习惯,善收纳”的逻辑,从解决客户根本的空间理念及行为习惯的角度来彻底改善其居住环境。

晨熙在幸福整理课堂

晨熙及团队独创“家庭整理自我诊断”法,通过对各自家庭的问题了解,来实现有针对性的教学,帮助更多被混乱困扰的家庭,重新审视、直面自己的家。课程与问卷紧密结合,做到有特色又实用。

在具体的课程设置上内容丰富,涵盖家庭需要的方方面面,一共分为6大主题,每节课都是场景教学,通过最真实的场景来帮助学员解决实际问题,从袜子配饰到书柜鞋柜,从衣服整理到生活动线,每一个区域都能通过收纳整理来实现空间利用的最大化,让家变得井然有序,为居住者带来舒适便捷,同时也有助于家庭幸福融洽。

每期训练营开课之后都会收到众多学员的惊叹和称赞,学员小婷表示,来这里之前,根本没想到东西还可以这么收纳,训练营的课程真的给我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训练营上有像小婷这样从未接触过收纳课程的人,也有一些本身自己有一定收纳能力的学员,依依就是这样的学员,“其实我本身是一个很爱收拾的人,但是总还是感觉家里特别乱,以至于我对自己的收纳能力产生了怀疑。但是在这个训练营上我我发我之前的整理逻辑是不对的,缺乏逻辑性和实用性,晨熙老师给予的方法都特别有针对性,虽然训练营只有两周,但是每天都有收获,让我重新建立了收纳的观念,也坚信收纳会带来幸福。”

线上训练营学员作品

晨熙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整理和心理学,让家庭空间从每一个小细胞开始改变,让家庭环境日趋整齐有序,最终将这种方便舒适整洁的家居生活方式,感染每个家庭成员,让家庭生活更加幸福,拥有越整理越幸福的人生。

如今,训练营的受益学员数不胜数,用收纳整理实现人生幸福,晨熙做到了,并且正在不断将空间整理这一朝阳产业发扬光大!(李正光)

幸福整理师晨熙:亲子整理师、亲子整理专家、系统整理专家、系统家庭整理专家、自查问卷、诊断问卷、空间诊断、空间规划、家庭生活习惯培养建立、制作整理前后对比图、物理空间整理、心理空间整理、心灵空间整理、整物理心、整理物品、整理心灵、整理人生、建立电子衣橱档案、鞋柜电子档案、建立空间收纳系统、整理个案咨询、正面管教教养方式践行者、育儿教育、亲子教育、提倡鼓励育儿方式、鼓励咨询、研修心理学、提倡因材施教教育理念、因材施教家庭评量顾问、把整理学与心理学相结合、幸福人生整理。

  

相关热词搜索:空间 家庭 学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