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懂你的健康柔风,让你放肆运动放心吹风!

发布时间:2020-05-21 20:19:06      来源:腾讯家居

经过为期一周火热爆棚的线上云PK,TCL空调携手周大福、珍爱网跨界联合打造的“柔风心动Fun肆爱”520挑战赛迎来高能终极对决。5月20日19点,一直播、B站、斗鱼、百度、人人直播、好看视频、企鹅、虎牙、YY、映客、花椒等13个直播平台同步上线这场“为爱挑战”的“真人秀”,全网播放人次高达3700W。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话题。健康运动回归生活热爱,成为每一个年轻人的日常课题:外卖青年变身中华小当家、快乐肥宅变身运动健将。TCL智慧健康柔风空调正是基于大健康背景下的时代使命,推出智能双温客厅柜机T睿系列空调,与柜机i涟、挂机U润一起作为健康柔风系列空调,为全民健身保驾护航。

神秘CP空降,霸道BOSS倾情传授柔风出道秘诀

TCL空调中国营销本部空调业务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叶进先生、京东集团京东家电京东空调广告运营经理杨静女士也来到了终极PK的直播现场。叶进先生表示:“在520表白节这个特殊的日子,TCL空调和一直以来精诚合作的好朋友京东、周大福、珍爱网组织这场挑战赛,希望能给现场和观看直播的各位朋友们带去不一样的甜蜜又刺激的体验,也希望用最诚挚的心意将丰厚福利回馈给喜爱TCL空调的朋友们。”

杨静女士则坦言:“年轻就要做最燃的运动吹最柔的风这个主题深深打动了我,爱上了这个挑战赛。我和叶总平时是加班CP,喝着最浓的咖啡,吹着最柔的风,这次我们参与到挑战赛中,体验一把做最燃的运动吹最柔的风!”

前一秒这对战略合作伙伴CP还是英姿飒爽的发言人,后一秒则变成了活力四射的第6对参赛CP-柔风助攻队,加入到舞蹈达人、健身型男、旅拍女神等有型有料的CP队伍当中,一同做最燃的运动吹最柔的风。TCL空调打破传统直播,以趣味综艺互动的形式,融入到消费者当中,凸显其由“懂你的健康柔风”加持的智慧健康空调定位。

TCL空调柔风运动场:放肆运动,懂你的健康柔风尽享畅爽!

自云PK的层层筛选,最终柔风型动队、柔风舞动队、柔风乐跑队、柔风珍爱队、柔风蒲公英队这5对佼佼者来到终极挑战的现场,共赴TCL空调520为爱挑战。

终极PK通过极限蹦蹦跳、默契三连击、冷暖天平、真人娃娃机等极限运动PK来考核CP的勇气、默契、和谐度。TCL ·T睿智能双温客厅空调营造的柔风运动场让5对CP乐享比拼,丝毫不用顾虑运动大汗淋漓后遇到空调冷风直吹带来的健康隐患,年轻人放肆运动放心吹风的需求一键AI妥妥满足。TCL智慧柔风空调T睿系列足可称得上年轻人运动后最爱吹的智慧健康空调,非常适合当下热爱健身的年轻CP,让运动和吹风两不耽误,让年轻和活力持久相伴

在极限蹦蹦蹦环节,CP各显其能,凭借TCL空调化身而来的招牌绝技柔风环抱式环腰蹦、一室双温式牵手蹦、一键AI式勾手指蹦、轻抚安睡式捂下巴蹦、智能体感式搭肩蹦等,冲上“云霄”挑战超燃运动极限。

柔风助攻队的左手比5右手比6的蹦蹦跳更是“暗藏 玄机”,原来两位领导的56手势代表着TCL空调的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不得不说比拼精彩,TCL空调更是贴心。

TCL空调T睿一室两温让爱和谐,柔风PK强风为爱助攻

冷暖天平环节则是针对T睿系列空调的双温功能打造的一项默契挑战。通常情况下,男主人喜欢把空调温度开到18度甚至更低,而女主人尤其是在生理期则更喜欢相对较温暖的环境。这项挑战为男女生分别打造了18度和24度的冷暖分区,通过甜蜜爱侣的默契配合使天平实现平衡,就像拥有智能双温、分区定制功能的TCL ·T睿智能双温客厅空调一样,在家里扮演的便是这样的“天平角色”:一个空间两种温度,求同存异让爱和谐更舒心。

而柔风PK强风表白记可谓将本次挑战赛推向了最高潮,强风区男生顶风告白尬态百出,强风来得猝不及防。

还好TCL空调柔风速速救场,女生Get柔情蜜意,最终柔风助攻,牵手成功,这柔风中优雅从容的样子,像极了爱情,空调柔风PK强风之别肉眼可见。通过这场趣味的比拼,消费者对于TCL空调领衔的智慧柔风科技都有了更加形象化的感知,所谓寓教于乐大抵如此。

珍爱队勇夺冠,柔风吹不散蒲公英演绎别样浪漫

各组CP披荆斩棘上天入地,经历了对爱的勇气、默契、和谐、智慧的层层考验,通过珍爱网选送从云恋爱面基奔现的柔风珍爱队CP获得了本场挑战赛的最终胜利。就像这对CP挑战宣言所说——有一种相遇是一眼就爱上!此次新推的TCL 智慧柔风空调智能双温客厅柜机T睿也是让人一眼就爱上了。

除了紧张激烈的比拼,直播当中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一组CP——柔风蒲公英队的故事让人感到十分暖心。为了追求心中的女神,旅拍摄影师希望趁520表白节这个机会打动女神,然而女神提出了一个考验,蒲公英一吹就散,只有遇到真爱才会落地生根,柔情吹不散。锲而不舍的男生试过了多种方法,最后终于在TCL ·T睿智能双温客厅空调的柔风下顺利完成了这个真爱的奇迹。女神有没有被他的执着打动到呢?

这场全程高能的挑战赛中,我们见到了既甜蜜又刺激的柔风运动挑战,更感受到了TCL智慧健康柔风空调的魅力,即使在炎夏超燃运动也能FUN肆吹风。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夏天,放肆运动FUN肆爱吧!

  

相关热词搜索:空调 强风 挑战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