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秀爱现场,不想输给任何人?海尔健康场景硬核助攻

发布时间:2020-05-21 13:24:40      来源:腾讯家居

5月20日,作为一年一度的表白日,相信很多人都想有一个完美的告白时刻。想要浪漫气氛一直围绕,想要无时无刻都守护着她,但是却总被周围的环境所影响,比如蜡烛的气味影响了浪漫氛围,空气中尘埃太多直打喷嚏,怎么办?

所以,你需要一个完美助攻。5月20日,海尔中央空调发起# 56℃的爱#全国表白墙活动,用真爱告白和多种健康空气除菌场景,送给你健康空气和完美生活体验,带来独一无二的呵护。

大型秀爱现场,不想输给任何人?海尔健康场景硬核助攻

表白日,蜡烛、鲜花、美食不可少,但多种味道混杂也无法避免。海尔中央空调纳米净离子除菌场景为你解决,启动后,不仅能高效杀菌消毒,还可以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污染物,净化空气,还具有细化水分子保湿护肤的作用,让亲爱的她美美的健康呼吸。

爱要长久,不在于一天的呵护,而是每时每刻,但空气中的细菌却在威胁着我们的呼吸安全。海尔中央空调56度C除菌场景,一键启动“自清洁”,经过结霜、化霜、56℃以上烘干消毒,除菌率达到99%以上。配合56度C消毒风,可以实现对全屋空气循环消杀,带来每时每刻的健康呵护。

表白正当时,我们不仅要给对方完美的爱,也要给对方健康的空气。海尔中央空调健康场景为用户爱巢筑起健康保护罩,保障用户畅快呼吸每一天。

  

相关热词搜索:场景 空气 呼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