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超音速、秒杀全行业!苏宁小Biu空调货到半日装 慢就赔!

发布时间:2020-05-20 14:12:20      来源:腾讯家居

5月20日,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宣布启动全面升级的“1号行动”,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苏宁小Biu空调将为消费者提供“货到半日装、慢就赔”服务。据了解,苏宁小Biu空调自上市以来就以行业一流水准的极致服务捕获了一众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全新升级的安装服务更是再次刷新空调安装时效、重新定义行业速度,对空调市场产生强烈冲击的同时,全面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货到半日装 慢就赔!小Biu空调至尊服务再升级

据悉,苏宁小Biu空调早在2019年的空调热销季便推出了“服务升级1号行动”,在全国多地实行货到半日装服务,秒杀全行业的安装速度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2020年炎夏来临之际,苏宁小Biu空调再次对“1号行动”进行升级,在货到半日装的基础之上,提出了“慢就赔”的服务政策;全国42个城市指定区域未按照承诺完成货到半日装,苏宁便会向用户赔付100元苏宁卡;其他城市、区域若未完成货到24小时安装,同样会向用户赔付100元苏宁卡,若超时48小时、赔付金额则会翻倍。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于苏宁强大的品牌背书,苏宁小Biu空调拥有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近10万名服务工程师和4500多家空调合作服务商,为用户提供领先行业的N+1年售后质保服务,即6年整机保修、10年压缩机保修;更有30365服务、7天无理由退货、送货上门、如约安装等标配服务。与其他品牌相比,苏宁小Biu空调全面升级后的送装服务已站上金字塔尖。业内人士表示,行业一流的售后质保服务和全新升级的送装服务,无疑会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苏宁小Biu空调或将在今夏空调市场中争得更大份额。

小Biu空调产品矩阵日趋完善,超一级能效 巨省电

苏宁小Biu空调不仅拥有令人惊叹的服务,更有着“高配平价”的优秀基因。以最近上市的1.5匹小Biu空调Max来看,APF值高达5.10、超越将于7月1日实行的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5.0,一年省电300+度,超一级能效、巨省电;AI智能语音功能则让凉风随心所动、开口即来;即刻下单可享多重优惠活动,相当划算!

另一方面,苏宁小Biu空调的产品矩阵至今已相当完善,包括新近上市的1.5匹小Biu空调Max、1.5匹小Biu空调Pro,以及1.5匹小Biu空调挂机、2匹柜机和3匹柜机,便于用户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选择最适合的空调。而且,这一系列产品均参与再次升级的1号行动——货到半日装、慢就赔,服务超音速!

如果想要凉爽舒适地度过这个夏天,上苏宁易购搜索小Biu空调,“货到半日装、慢就赔”服务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空调 用户 行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