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纪烟火情书 @最想感谢的人

发布时间:2020-05-09 15:37:20      来源:腾讯家居

张爱玲说: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快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

??那么,感谢这东西若是有滋味的话,该是冷萃咖啡的醇。醇得浓烈,像你寄予我的热情与耐心;醇得明亮,像我与你的一纪相守。

??十二年,岁星一周为一纪。

??中国人偏爱十二,地支十二,生肖十二,一天也被等分为十二时辰。

??这不是巧合,它暗含了人们对自然规律的认知和总结。

??它更是生命留下的印记!

??从此,中国人的观念里,十二不再是冷冰冰的数字;一纪,便有了岁月的模样,和时光萃炼熬煮的味道。

??2007年9月,那是我们初识时,

??在黄浦江边,十里洋场,当灯火在万国建筑群和现代化摩天大楼之间争相辉映,

??我看到你眼里桀骜不驯的星光。

??为完美,永不妥协。

??这是我从你身上发现的秘密,也是我们一起去探寻的至臻之境。

??我们一起寻找这世间的种种美好与可能,把味觉和审美的享受,推到难以企及的极限。

??既已沉沦于人海,昼夜、厨房和爱,一个都不能辜负!

??直到今天,我依然能够欣慰地说,幸好有你,人间值得来过!

??就像卡萨帝,以一份“为完美,永不妥协”的坚定和从容,

??倾动全球之力,融汇智慧和创新,打造无可复制的艺术经典。

??卡萨帝冰箱以“领鲜者”姿态,汲取自然的灵感巧思,

??成就7天营养不流失的MSA控氧保鲜黑科技,实现细胞级养鲜传奇;

??包容用户对大空间和精致分类存储的多重需求,突破空间极限;

??自由嵌入式设计,演绎自然融合,开创家居美学新纪元。

??卡萨帝冰吧,创新“分享+私享”的分储理念,打破单调格局,独立精控温区,给每一种食材独一无二的宠爱,私享极致鲜美!

??满足,因为你毫无保留的馈赠!

??在我们一纪烟火之约圆满之时,你把我送上最接近巅峰的高度,

??在堪称苛刻、挑剔的阿拉上海人眼里,卡萨帝冰箱迎来了行业第二的殊荣,

??这是在行业整体零售量增幅-41%、卡萨帝均价增幅2.9%的情况下实现的!

??卡萨帝在上海地区的份额达到15.86%,

??第一名是海尔!

??(注:数据源自中怡康2020年Q1冰箱市场研究数据)

??谨以此,致敬你,致敬所有不愿意妥协的卡萨帝用户们!

??这十二年间,你们赋予卡萨帝无尽的灵感与能量,将卡萨帝的每一道巧思,真真切切地付诸于一日三餐和每一个平凡的日子中。氤氲于人间的烟火,传递着你我最平凡却最动人的颂歌。

??这是卡萨帝对用户的告白!

??这是另一纪人间烟火的开始!

  

相关热词搜索:巧思 烟火 冰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