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冰箱风头正热,海尔五一再添一把火!整体份额突破40%居第一

发布时间:2020-05-06 11:55:01      来源:腾讯家居

特殊时期,健康保鲜冰箱备受消费者青睐,而今年的五一假期,海尔给本就火热的市场再添了一把火。其中,凭借一级健康保鲜效果及健康保鲜场景,截至5月3日,海尔冰箱累计增幅达20%,整体份额突破40%居第一。

健康冰箱风头正热,海尔五一再添一把火!整体份额突破40%居第一

具体来看,海尔冰箱在徐州、石家庄、济南、烟台等11个区域,份额均突破50%,占据"半壁江山";从畅销单品来看,随着人们健康需求的激增,具备大容量、健康保鲜效果的冰箱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在苏宁渠道,海尔全空间保鲜系列冰箱累计突破3300台,除此之外,海尔飨宴新品、母婴冰箱也在上海、杭州等多地市场实现引爆。

不同于往年,今年五一假期,海尔冰箱还以线上形式,进行了健康保鲜场景的演示和交互,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健康囤货、母婴健康饮食等丰富的场景,并进行选择,从而收获了市场的最大份额。

  

相关热词搜索:冰箱 份额 场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