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鲜有标准了,一级为行业最高!海尔第一个达到

发布时间:2020-04-26 11:23:44      来源:腾讯家居

为规范行业健康冰箱的发展,在3月17日,海尔冰箱牵头制定了行业首个《健康保鲜功能电冰箱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以下简称标准),从健康功能、保鲜功能两方面对冰箱进行评级。其中,一级健康保鲜标准代表着冰箱行业的最高指标。

健康保鲜有标准了,一级为行业最高!海尔第一个达到

在标准中提到,“给用户提供健康的食材储存和管理功能,并有效保持食材营养元素不流失,是冰箱提供给用户的最终价值。”因此,健康保鲜标准是把营养留存度作为了给冰箱评级的重要指标。而海尔冰箱是第一个达到该标准的品牌,这在4月21日的一支VCR上能够看到海尔冰箱的营养留存能力。

健康保鲜有标准了,一级为行业最高!海尔第一个达到

原来,网上流传的这支冻鱼实验视频,主要是给消费者展示冰箱冷冻室的温度变化带来营养损失。视频中,非全空间保鲜冰箱因冷冻室存在较大温差,导致了冰块(含100ml盐)融化、鱼下沉,反映了冷冻室在工作中温度波动大。因为较大的温差变化会给肉类、海鲜等食材反复冰冻、化冻,这个过程会导致蛋白质、脂肪酸等物质流失,难以供给用户充足的营养。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通过首创的冷冻智能恒温科技,可使冷冻室食材中心温度波动小于0.2℃,能全面留住食材营养,保障饮食健康。

健康保鲜有标准了,一级为行业最高!海尔第一个达到

当下,用户的健康需求激增,海尔冰箱不仅第一时间推出了全空间保鲜、科学收纳等健康保鲜场景,更从标准层面做出规范,引导行业以一级健康保鲜为目标,给用户带来更优良的健康保鲜体验。

  (来源:北国网)

相关热词搜索:冰箱 冷冻室 标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