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精致生活里的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

发布时间:2020-04-21 13:16:14      来源:腾讯家居

作为在三层实木地板领域深耕二十余年的优秀品牌,圣象致力于以时尚环保的地板为广大顾客打造品质家居生活。其麾下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文名(Paraberlinia bifoliolata)],系列地板就是以“会呼吸”、“贵族范儿”获得无数消费者青睐。

90后精致生活里的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

贵族一说来源于其珍贵的材质和令人心神目眩的视觉效果,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KG8318是圣象采用非洲号称“百年原木,流光溢彩”的一种珍贵乌金木为原材制作而成的。这种木材生长艰难,百年才得以成才,圣象只选用树径80公分以上的乌金木作为原材,其价值更为珍贵难得。

90后精致生活里的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

地板成品制作完成后,流光溢彩的形容也是恰如其分,用手电筒照在上面可以看到金线黑线缕缕相连,丝丝相扣的神奇景象,整体木质表层会有梦幻般移形换影现象。具有独特的3D空间效果,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动感。置身其中仿佛在经历一场多姿多彩的感官盛宴,堪称贵族专享。

90后精致生活里的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

圣象在木质取材制作环节始终恪守着健康环保合法的原则,采用的是对木质天然活性保存最为完好的锯切方式,这种切割方式不仅可以保护木质活性,同时也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木质纹理线条的通直流畅,简约灵动。最大程度的保持了木质的自然性和原始性,这也是圣象地板号称“会呼吸”的原因之一。

90后精致生活里的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

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地板“会呼吸”这一神奇现象除了源于它的取材方式,更是在于其绿色环保的油漆工艺,选用开放式油漆工艺,轻薄的5底2面层UV紫外光固化涂层,能够全部渗透到木质微孔纤维中,使地板耐磨、透气,有暖感,并且散发阵阵木香。在这种木香里,包含了对人体十分有益的“芬多精”,它被誉为“空气维他命”,具有抗菌的功效,进一步净化空气、降低污染,给人以最大程度的森林体验。

90后精致生活里的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

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从选材、取材到设计、上漆始终以绿色环保为原则,时尚唯美为主题,旨在为每一位顾客带来贵族品质的生活体验。

90后说,HOUSE和HOME的最大的区别是,一个是房子,一个是家,房子之所以能成为家,除了核心成员外,重要的是它是一个提供温暖、保护自己的港湾。90后的时尚消费者喜欢定义自己的精致生活,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因独特的色彩和独一无二的纹理很受他们喜爱,

圣象典藏乌金木地板带给我们平静、恬淡的心境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静谧而安,典雅而居,享受其中每一个优美旋律。

90后精致生活里的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

美好的家,不仅仅有房子,有家具,有人,生活质量更重要,插好一朵花,席地而坐,喝杯茶,看本书,好好吃饭,才是生活的本质。

90后精致生活里的圣象三拼花典藏乌金

(责任编辑:孙 丹)

相关热词搜索:乌金 拼花 典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