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卧室,装修时一定要从门窗入手!

发布时间:2020-04-21 13:01:30      来源:腾讯家居

在生活节奏飞快的现代社会,虽是春色惹人醉,也有人难眠。根据睡眠调查报告显示,全球成年人中,有半数以上存在睡眠问题,“睡得晚”、“睡不着”、“睡不够”、“睡不好”等一系列睡眠问题正困扰着当代人。睡眠不好,会吸走人的生命能量,造成记忆力下降、皮肤变差、甚至早衰等一系列影响。

安静的卧室,装修时一定要从门窗入手!

所以,为了身体健康,提升生活质量,我们还是得好好睡觉。而好好睡觉的前提,就是要有一间能够隔绝一切噪音的舒适卧室。

安静的卧室,装修时一定要从门窗入手!

入手点一:隔音木门

卧室的入室门通常都是木门,主要是为了隔绝来自家庭内部的声音,比如:客厅的电视声、厨房的炒菜声、卫生间的冲水声等。

入手点二:铝合金门窗

我们常见的卧室布局中,包括有阳台的卧室和没有阳台的卧室,有阳台通常安装铝合金推拉门,没有阳台的卧室则一般安装铝合金窗,对隔绝室外车水马龙产生的噪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推拉门有着区间隔断、防尘、挡雨、隔音、采光等基础功能,但应用在卧室阳台时,如果隔音性能差会让人们的睡眠质量大打折扣。

卧室窗户,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是落地窗和飘窗,这两种设计方式都比较讨喜。但无论是落地窗还是飘窗,都需要有理想的隔音效果。

(来源:中华建材网)

相关热词搜索:卧室 阳台 睡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