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上涨,海尔厨电俄罗斯Q1增303%靠的是场景优势

发布时间:2020-04-21 12:01:47      来源:腾讯家居

全球疫情给生活带来不便的同时也给家电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俄罗斯厨电市场整体呈现下滑态势,海尔厨电俄罗斯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03%。

逆势上涨,海尔厨电俄罗斯Q1增303%靠的是场景优势

海尔厨电在俄罗斯市场超3倍的增长,一方面得益于成套嵌入式厨电给当地用户带来的场景优势;另一方面,也与其疫情期间推出大容量烤箱升级用户烘焙体验有关。

海尔厨电针对当地用户家装需求和烹饪习惯,推出了烤箱、灶具、洗碗机等高端成套嵌入式厨电,不仅统一家装风格提高空间利用率,还为用户提供烘焙、烹饪、碗筷清洁等一站式厨房场景,获得俄罗斯当地用户的青睐。

另外,海尔厨电与Candy合作推出4款大容量烤箱满足用户疫情期间居家烘焙的场景需求。用户在家烤牛排时,烤箱内的热探针可以精准监测并调节烤箱内温度,减少因温度波动造成的营养流失。据悉,作为欧洲物联厨房解决方案首选品牌,Candy曾推出全球首款全触控屏的WATCH&TOUCH智能烤箱。

此前,海尔智家先后在俄罗斯的秋明市、克拉斯诺达尔市、莫斯科三座城市连开4家品牌体验店,打造沉浸式的智慧厨房场景,加速生态品牌全球化进程。

  

相关热词搜索:俄罗斯 烤箱 用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