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活动再升级,索菲亚千万礼品大派送

发布时间:2020-04-11 18:37:55      来源:腾讯家居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支持,索菲亚上市9周年之际,于3月23日-4月12日全面推出“天生高柜,普及盛惠”活动,以免费升级轻奢超高门和加购等方式钜惠让利,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轻奢生活。同时还将于4月12日投入千万礼品资源,通过直播大抽奖的形式,以最实在的方式感恩消费者。

直播活动再升级,索菲亚千万礼品大派送

为普及轻奢超高门新风尚,索菲亚在22㎡19999元全屋套餐的基础上,给所有全屋客户免费升级轻奢超高门,直接立省5880元。对有橱柜需求的客户,同步出台“+899元/m司米双城橱柜随心定”政策,不限米数,让客户真正实现全屋定制自由。同时与格力、舒达、老板电器等大牌强强联手,通过“+2999元任意换购格力空调/老板烟灶/舒达床垫+尚雅床” 进行叠加优惠,极大力度让利消费者。

直播活动再升级,索菲亚千万礼品大派送

不仅如此,索菲亚还将于4月12日当天特别举办直播活动大派红利。届时,在多平台同步的直播中,索菲亚还将带领观众“云参观”工厂轻奢馆,让消费者零距离欣赏索菲亚的最新的轻奢系列设计,体验索菲亚工艺细节,感受索菲亚品质的美。

直播活动再升级,索菲亚千万礼品大派送

索菲亚集团高层也将现身加持,现场进行让利优惠,更有N轮抽奖活动,华为mate30 5G手机、西门子电冰箱、小米55寸电视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1.8m东方雅韵床垫、500元司米嵌电/家具家品代金券等海量大奖现场大派送。

索菲亚起源于1981年的法国,创立至今,始终专注于衣柜、酒柜、鞋柜、榻榻米、橱柜、阳台柜等一系列家居柜类定制。多年来,索菲亚始终如一,坚持夯实基础,坚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设计、专业化生产、全方位服务。索菲亚高层表示,未来索菲亚将继续用科技和创意让消费者轻松装好家,让消费者享受更美更好的幸福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索菲亚 消费者 橱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