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绿化企业天津岸杉智能与顾家猫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0-04-07 12:16:51      来源:腾讯家居

智能家居绿化 X 互联网家装,岸杉智能与顾家猫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天津岸杉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智能家居绿化企业天津岸杉智能与顾家猫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智能家居绿化 X 互联网家装

    2020年3月31日上午,天津岸杉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成都顾家猫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第一次正式线上会谈。

    岸杉智能一直对互联网秉持开放的态度,希望能够利用互联网了解到客户的需求;通过互联网的各个平台,让更多人知道智能绿化、喜欢智能绿化、用上智能绿化的产品。岸杉智能作为一个定位于智能家居的绿化企业。岸杉智能在技术上可以对接各个智能家居品牌、全屋定制品牌,实现人居环境下植物的智能化与人性化。在市场渠道上,岸杉智能希望与互联网家装领域、线下家居领域、绿化领域、地产领域等形成各个领域的绿化解决方案,将绿色环保、美观智能的特色融入到城市的建设中,让年轻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这样一个愿景得到了众多社会各界朋友的认可。

智能家居绿化企业天津岸杉智能与顾家猫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顾家猫COO曾总表示双方都是年轻化的团队,双方一致的目的都是打造创新性的行业标杆,建立品牌影响力。顾家猫自成立以来快速发展,业务遍布全国,相信一定能够与岸杉智能互利共赢。去年顾家猫作为一家专注于年轻人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获得2019中国家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的荣誉。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由于有自己独特的经营之道,积极突破与创新,在家装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智能家居绿化企业天津岸杉智能与顾家猫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正是由于这种认可,顾家猫看到了岸杉智能的潜在可能性,在积极的沟通下,与岸杉智能形成战略合作,岸杉智能为顾家猫的创新模式增添亮点,顾家猫为岸杉智能扩充新的合作渠道。接下里,岸杉智能的产品将会陆续登陆顾家猫家装平台,进行前期的推广,后期会与顾家猫联合提供室内智能绿化解决方案给到合作的各个装饰公司。本次两家科技公司之间的跨界合作,势必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从“好产品”到“好生活”,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仅只是想解决单一的功能需求,更多的是空间、人和生活方式的有机结合。在未来的发展中,岸杉科技也将加大改革创新,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提升智能绿化的综合影响力!

智能家居绿化企业天津岸杉智能与顾家猫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相信将会让更多的人对植物智能化这一理念有全新的认识,也相信岸杉科技与顾家猫科技的合作无论是品牌、产品还是服务方面都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未来智能绿化行业的海洋是一望无际的,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天空也是无限蔚蓝的。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家装联合智能绿化的时代已经悄然来临,你准备好了吗?岸杉智能与顾家猫欢迎新的朋友加入到合作中来,一起打造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 领域 行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