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扣乐扣独揽三项2020红点设计大奖桂冠

发布时间:2020-03-28 21:34:44      来源:腾讯家居

乐扣乐扣独揽三项2020红点设计大奖桂冠

近日,全球知名的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传来获奖喜讯,旗下遇见保温杯(Metro),牙刷杀菌器和味悟(Wave)锅具获得2020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是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设计奖项之一,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2008年迄今,乐扣乐扣已经多次获得过产品设计奖。包括保温杯、锅具以及耐热玻璃保鲜盒等人气产品。

乐扣乐扣独揽三项2020红点设计大奖桂冠

乐扣乐扣品牌以四面锁扣保鲜容器享誉全球,进入中国市场15年来已经发展成为专注家居生活领域的综合性品牌。保温杯系列产品的发展尤为迅猛,目前已经成为乐扣乐扣既保鲜盒产品以后又一个主力品类。2019年,乐扣乐扣邀请了国内一线男星邓伦担任代言人,同款保温杯在年终大促中成为爆款,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此次获奖的“遇见(Metro)保温杯”是乐扣乐扣与韩国知名设计公司共同设计推出的产品。其造型突破以往保温杯的局限,以富有现代感的设计线条和独特的造型外观,贴心地体现了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最终获得此次红点奖评委会的青睐。

乐扣乐扣独揽三项2020红点设计大奖桂冠

 “牙刷杀菌器”是乐扣乐扣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健康小家电系列产品中的一款。于1月在韩国市场率先推出,专为1-2人设计。圆润可爱的造型,具备清洗牙刷的功能特性受到韩国国内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该产品采用“UV-C LED”杀菌系统,有杀灭99%有害细菌的功能,还能避免以往采用水银灯紫外线发生器而可能存在的易碎危险性,在环保和安全性方面获得好评。

乐扣乐扣独揽三项2020红点设计大奖桂冠

“味悟(Wave)”锅具秉承乐扣乐扣高端锅具系列一贯的重力铸造传统,以传统工艺打造出集品质与设计感俱佳的锅具精品。该产品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的晚些时候在中国国内上市。

进入中国市场15年来,乐扣乐扣从保鲜盒开始走进中国消费者的千家万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舒适、便捷的居家生活体验。如今乐扣乐扣产品已经涵盖了日常居家生活的各个方面,尤其是在保鲜盒、保温杯、锅具和小家电四个方面,乐扣乐扣着重发力,全力推进品牌发展。此次同时获得三项红点设计大奖也体现了乐扣乐扣在产品设计方面长期以来的努力已经开始赢得世界级水平的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保温杯 产品 韩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