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外资品牌还领先,拿下全球第一名!他来自中国

发布时间:2020-03-27 14:39:21      来源:腾讯家居

磁悬浮空调技术,起源于澳洲,成长于欧美,直到2006年才进入中国。3月26日,据产业在线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磁悬浮空调市场上,外资品牌仍然占据大多数市场份额,但是第一名是个例外。中国品牌海尔占据14.35%市场份额,成为了全球磁悬浮空调销售数量最高的品牌。

比外资品牌还领先,拿下全球第一名!他来自中国

就外资品牌来说,在澳洲,磁悬浮离心机组占大型冷水机组市场的比重最高,远超全球平均水平。在欧美,有着全球最大的磁悬浮压缩机品牌,同时低碳经济深入人心,市场销售数量基本保持稳定。

与前两者相比,后来居上的中国有哪些优势?在市场上,亚太地区是全球最大的空调市场,2006年,海尔推出中国首台磁悬浮中央空调。近两年,格力、美的等品牌也陆续加入,使磁悬浮空调阵营不断扩展,中国乃至亚洲的市场潜力仍呈现扩大趋势。

在技术创新方面,得益于物联网技术在磁悬浮空调的成功应用,海尔E+物联高效机房实现了跨品牌集中管理,在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复制。

和外资品牌的单品策略不同,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差异化的技术优势,打造场景生态的整体空气解决方案,将加速打开全球市场。随着更多国内厂家的加入,预计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在全球的占比也将进一步扩大。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品牌 空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