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蓓柯漆线上“新场景变革” 迪古里拉直播抢购“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0-03-26 12:53:54      来源:腾讯家居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刻影响了国民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各行各业的生产经营与无数人的生活轨迹都在改变着,而作为家居主体的涂料行业中的一切,变化同样在悄然发生。

  放眼全国,在疫情造就的“足不出户”的日子里,人们的日常起居不得不更多地诉诸于互联网。给整个互联网行业带来了一场覆盖极广、势大力沉的全民渗透,无论是旧的还是新的线上场景,都在此期间更为深刻地触达从城市到乡村的所有用户,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的消费习惯。

  在疫情的“催熟”之下,涂料直播渠道蕴藏着的和展现出的巨大能量,令人惊叹,其意味着一轮全面、深远、持久且彻底的涂料“新场景革命”或将来临。而曾经触网较早,北欧品质、高端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的迪古里拉,无疑将在中国市场迎来新一轮更深层次的渗透与崛起。

  芬琳漆、蓓柯漆线上“新场景变革” 迪古里拉直播抢购“蓄势待发”

  引领线上“新场景”变革, 3月26日 19点30分,迪古里拉首次全国直播大抢购“蓄势待发”。届时,迪古里拉将以一场领衔业内需求且难以复制的直播盛典,正式开启迪古里拉的“电商故事”。

  据悉,从筹备到活动开场,迪古里拉完整引入了低价、折扣、赠品等直播领域的销售方式。品质保障、服务升级,各种低价抢购、优惠券、免费赠送等福利,从关注迪古里拉直播活动开始,即可参与。

  进入迪古里拉直播间,即能以超低价格购迪古里拉旗下芬琳、蓓柯品牌的内墙漆、黑板漆、磁性漆等多品类高端产品,例如:价值12185元的欧铁华全屋涂刷套装,活动中秒杀只需999元;黑板漆、萤火虫漆、磁性漆等多种品类进口产品劲爆价仅售9.9元。

  芬琳漆、蓓柯漆线上“新场景变革” 迪古里拉直播抢购“蓄势待发”

  而现在进入迪古里拉活动页面,就可轻松参与秒杀品牌好礼,爱马仕、戴森、小米、华为、蓓柯等国内外大牌礼品可用超低价揽入怀中,如99元秒戴森吹风机、69元秒杀爱马仕Twilly小丝巾,秒杀奖品每日更新。

  芬琳漆、蓓柯漆线上“新场景变革” 迪古里拉直播抢购“蓄势待发”

  此外,可提前9.9元购买价值万元现金卡,优惠券可享受直播间工厂底价再次满减;同一页面内,还可以扫描二维码申请代言人,成功推广,微信现金红包秒到账。限时完成任务,可免费获得一拖三伸缩数据线。众多疯狂“壕”礼,静待被一一触发。

  就如今的涂料行业而言,“一招鲜吃遍天”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任何涂料企业都必须要顺势而为主动求变,基于消费者需求变化,不断创新拓展业务板块、开辟新的渠道,以实现全方位的矩阵式出击,无论是对于迎合消费者、赢得市场,还是增加盈利,都意义重大。同时,这也是新阶段企业是否能成功掘金直播风口的关键所在。

  芬琳漆、蓓柯漆线上“新场景变革” 迪古里拉直播抢购“蓄势待发”

  作为北欧高端涂料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后,迪古里拉立足高端市场,以芬兰芬琳漆作为主打品牌,又引入瑞典蓓柯漆等知名高端品牌,以追求专业、值得信赖和矢志创新为三大核心驱动,为整个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助力。在2019年涂料行业发展最具挑战的时间节点里,迪古里拉再次通过优化调整经营管理,逆势而上,实现业绩稳步增长。

  站在2020年的新起点,进军直播市场,是迪古里拉成功把握的一个迈向更高台阶的商业新变量,不仅会助力迪古里拉新在中国市场走向新的发展高度,也将深刻而长远地影响着涂料行业的进程。3月26日 19点30分,进入迪古里拉直播间,见证北欧品质为中国社会及家居生活注入的新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涂料 北欧 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