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份额TOP4!洗衣机行业新黑马,创立刚10年

发布时间:2020-03-26 11:36:08      来源:腾讯家居

导读:据中怡康2020年前12周线上渠道零售量市场数据,海尔稳坐第1名,小天鹅、美的分列第2、3名。行业黑马年轻家电品牌Leader位居第4名,优于一些知名品牌。分析原因,除了大众对品牌认知,企业产品结构以及推...

据中怡康2020年前12周线上渠道零售量市场数据,海尔稳坐第1名,小天鹅、美的分列第2、3名。行业黑马年轻家电品牌Leader位居第4名,优于一些知名品牌。

线上份额TOP4!洗衣机行业新黑马,创立刚10年

分析原因,除了大众对品牌认知,企业产品结构以及推广能力等方面存在差距外,受近期疫情影响,带动除菌消毒型产品需求增长。

据了解,小天鹅的超微净泡水魔方、热泵式干衣机获得市场认可;Leader洗衣机的“SMART空气洗”热风循环10分钟除菌除味,受到既要健康、又要便捷的年轻消费者欢迎,1-2月累计增幅81%,推动其在排行榜快速攀升。

有专业人士认为,未来洗衣机行业从洗衣向护衣,从干净到健康升级,抓住年轻人喜好制造差异化产品,是突破目前市场格局的关键。

  (来源:家电消费网)

相关热词搜索:家电 品牌 大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