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厨房节直播,老板电器四件套创下佳绩

发布时间:2020-03-12 10:37:00      来源:腾讯家居

3月6日,老板电器根据时下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和购物习惯,率先推出“向往厨房直购节”活动,以全新的直播形式开启了营销新赛道。据了解,短短2小时的直播时间,观看人数高达133.9万,带货效果不输当下直播网红。此次直播活动不仅深获消费者的一致称赞,也广受业界瞩目。

向往厨房节直播,老板电器四件套创下佳绩

 整场直播中,热度最高的当属老板电器推出的多件套厨电组合套餐。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板电器对中国厨房和中式烹饪有着深刻的洞察和理解。它推出的高端套系化厨电组合解决了烹饪前后的多重麻烦,满足了当代中国人对烹饪的新向往、新需求,因而深受消费者认可与喜爱,并在这次直播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向往厨房节直播,老板电器四件套创下佳绩

 市场低迷,高端厨电凸显竞争优势

 受整体经济和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近几年我国厨电行业的发展不容乐观。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厨房电器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截止至2018年,我国厨电行业市场规模为640亿元,同比下降6.4%。2019年,厨电市场仍然延续低迷颓势,据潮流家电网不完全统计,2019年传统厨电(仅指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行业出货额同比下滑了10%左右。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式,业内相关人士表示,高端升级是厨电市场增长的突破口,通过自身产品结构的升级刺激高端用户群体,从而带来更大的效益空间。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1月到10月,线下市场6000元以上高端产品零售额占比15.5%,同比上涨0.4%。在整体线下市场大幅下滑的尴尬处境下,高端厨电产品凸显了其竞争优势。目前,领先厨电企业正不断布局中高端厨电市场,提升中高端产品的生产占比。

 专注烹饪事业41年的老板电器,早已在高端厨电领域进行“前瞻性布局”,其多年积淀的高端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曾先后斩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全国质量奖等诸多荣誉称号,连续6年入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连续14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其推出的多款高端厨电产品,如大吸力吸油烟机、紫焰强火燃气灶、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等都在市场表现不俗。2019年,老板电器曾获得“老板吸油烟机连续5年全球最畅销品牌之一”的权威认证,足见消费者对其高端品类产品的认可。老板电器高端品牌的影响力也辐射到此次直播,其多个爆款厨电单品及厨电套装都深受用户追捧。

 消费升级,套系化厨电定义厨房新空间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对厨房的需求越来越高:首先对菜式要求高,烹饪需求多样且追求新奇;其次重视厨房的卫生与健康,菜肴要营养,餐具更要安全;最后,他们对厨房的需求,由原来单一的做饭功能逐渐向享受型生活、展示生活品味的方向发展,厨房在家中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

 随着消费者对“吃”的要求越来越高,厨电产品的种类与日俱增,但是由多品牌、功能单一厨电产品拼凑而成的传统厨房,其存在的空间利用率低、整体家装风格外观难统一、功能不配套等问题也日益突出,无法满足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

 消费者亟需一种“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来解决这类“痛点”。老板电器推出的烟、灶、蒸、洗高端套系化厨电产品,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饮食需求,保障厨房的卫生与健康,还能让传统厨房告别“东拼西凑”,以统一的外观设计及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带来不一样的品质厨房生活,重新定义厨房空间。老板电器套系化厨电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也在此次直播收获消费者最多的关注。

 中国新厨房,老板四件套

 中国传统厨房存在的问题,除了上面提到的空间利用率低、风格难统一、功能配套不全外,还有烹饪环境差、烹饪火候难控制等等。归根结底,传统厨房存在的问题都是厨电产品带来的,要想彻底解决这些难题,还要从根源处下手。

向往厨房节直播,老板电器四件套创下佳绩

 老板电器多年来始终专注厨房领域,坚持高端定位,传承和创新中国烹饪文化精髓,注重用户体验及产品设计,以技术创新驱动厨电产品发展,持续推出针对当代中国厨房痛点的解决方案,其中,以“烟、灶、蒸、洗”四件套为代表的高端厨电组合彻底解决厨房的烹饪难题,为用户创造了全新的厨房生活体验。

向往厨房节直播,老板电器四件套创下佳绩

 针对中式烹饪油烟大的特点,老板电器持续升级迭代大吸力油烟机,目前的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已经能够实现22m3/min的大风量和800Pa大风压,快速有效 吸排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浓重油烟,且以多维降噪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安静健康的烹饪环境;针对中式烹饪方式多样、对火候要求高的难题,老板电器推出紫焰强火燃气灶,其拥有十级火力,能轻松驾驭中国厨房里的各式烹饪方法,带来大厨般的烹饪体验;针对中国人“民以食为天”的美食高追求,老板电器不仅推出满足多样烹饪需求的蒸箱和蒸烤一体机厨电产品,还在2017年建立烹饪体验中心,通过多次科学的体验、测评,将最佳的方案录入菜谱数据库,为产品研发提供菜谱方案,为烹饪中式美食保驾护航;针对中式家庭餐具多、难清洁的问题,老板电器推出具有五重洁净系统、多智能模式的洗碗机,25分钟轻松搞定中式厨房洗碗难题。从大吸力油烟机到强力洗洗碗机,老板电器烟灶蒸洗四件套全方位涵盖了厨房生活场景,改善厨房烹饪生态,为用户带来便捷、健康、乐趣的厨房生活。

 从产品到品牌、从制造到创造,老板电器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用户研发高端、专业的厨电产品,深挖中式烹饪的核心内涵,倾力创造中国新厨房。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让老板电器深刻了解用户的需求,并在此基础上推出烟灶蒸洗套系化厨电产品,助力消费者的厨房生活更加便捷美好。未来,老板电器将肩负起行业领导者的责任与使命,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努力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厨房 老板 电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