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水加热就无菌?Leader热水器:99.9%除菌,放心洗!

发布时间:2020-03-11 10:59:39      来源:腾讯家居

导读:春天万物生长,健康防护也要更加注意,很多日常细节都可能是身体释放出的信号。比如有时候我们洗过澡后感觉皮肤发痒,甚至会起疹子,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那就很可能和洗澡水不干净有关。而要破解这个问题...

春天万物生长,健康防护也要更加注意,很多日常细节都可能是身体释放出的信号。比如有时候我们洗过澡后感觉皮肤发痒,甚至会起疹子,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那就很可能和洗澡水不干净有关。而要破解这个问题并不难,拥有高温杀菌、高精过滤功能的Leader热水器可以轻松解决。

洗澡水加热就无菌?Leader热水器:99.9%除菌,放心洗!

很多人认为,热水器内胆密封,洗澡水加热后就能放心用。但真实情况可能并不乐观,实验数据显示,电热水器几天不用,细菌总量会增长1.7万倍。而普通热水器的加热技术无法将细菌彻底杀灭,这就很难保证健康洗浴。

而Leader电热水器的净水洗技术通过巴氏高温灭菌,可实现整胆80℃灭菌。根据检测报告显示,Leader电热水器在80℃加热环境下持续4分钟,就可以实现99.9%的杀菌率。同时,长效抑垢功能大幅降低细菌滋生的几率,给洗澡水提供多重保障。

洗澡水加热就无菌?Leader热水器:99.9%除菌,放心洗!

另外,自来水进入普通电热水器后,夹杂的铁锈、重金属末、携带细菌的胶体等会沉积在内壁上,随着加热不断释放有害物质,造成二次污染。要保障洗澡水的干净,最好在进水时就过滤净化。Leader热水器采用100微米不锈钢滤网,滤网面积增加至2倍,滤除大颗粒杂质,从第一道“关口”就保障了我们洗澡水的健康洁净。

所以,想要通过洗澡保持身体健康,选择一台保障洗澡水干净的热水器很有必要。

  (来源:家电消费网

相关热词搜索:热水器 细菌 疹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