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市,感恩回馈,奥普千万红包大派送

发布时间:2020-02-22 11:34:05      来源:腾讯家居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平静的生活。疫情之下的每一个普通人,都是这场“战役”的亲历者。各大商场纷纷停止营业,春节电影撤档,餐饮酒店关门,原本城市热闹的商区、街道空无一人,家家户户大门紧闭,人们一门不出,二门不迈,用自己的行动抗击疫情。

据了解,每年开春之后都是家电行业的旺季,人们会购置新家电,入住新家。而目前,建材市场、商场停止营业,消费者无法购买产品,很多人的装修计划被搁置。

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奥普有义务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抗疫提供强力支撑,特启动了线上小程序购物商场,让人们足不出户也能买到奥普产品。

为此,奥普做了充分准备。建立健全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目前,奥普家居已经全面复工。恰逢今年1月,奥普正式登陆A股,成为了浴霸行业第一股。也为庆祝奥普上市,奥普特别策划了一场以“A股上市,感恩回馈”为主题的活动,并特别推出千万红包大派送活动,消费者参与活动即可领取红包。

A股上市,感恩回馈,奥普千万红包大派送

此次活动中,奥普推出多款产品超低价让利促销,让活动真正惠及消费者。

爆款产品,7折限时抢购

特别甄选了几款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A股上市,感恩回馈,奥普千万红包大派送

QDP3022A奥普浴霸,大功率取暖,喝口水的功夫浴室就暖和了。南方天气湿气大,黄梅天、梅雨季节的时候,浴室潮湿闷热容易滋生细菌。有消费者特别写信感谢,自从装上了这款浴霸后,浴室清爽干燥无异味,洗澡更是舒服。

A股上市,感恩回馈,奥普千万红包大派送

奥普艺术吸顶灯流砂套餐

严选优质材料,精细的做工铸就了流砂系列照明的好口碑。水晶砂在灯光照射下闪闪发光,营造了唯美的客厅氛围,靓丽外观更带去别样的视觉享受。这个系列自上市后,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用户,都深受追捧。

工厂补贴,买一赠一

奥普叠澜客厅灯几何设计大发光面,照亮客厅每个角落。

感恩特价仅需999元,凡购买此款客厅灯额外赠送价值399元的欧艺卧室灯一台。

A股上市,感恩回馈,奥普千万红包大派送

A股上市,感恩回馈,奥普千万红包大派送

经典厨卫套餐,超低价来袭

提供一站式服务,特别推出3款不同的厨卫套餐,根据不同需求和户型可挑选,低价引爆。

套餐产品包含浴霸、凉霸、平板灯,以及扣板。从浴室到厨房,一站式配齐。

其中奥普除了浴霸,其凉霸也凭借过硬品质,得到消费者青睐。超薄箱体,不仅节省了厨房吊顶空间,超强冷风让夏日厨房不再炎热。

A股上市,感恩回馈,奥普千万红包大派送            =                      

奥普平板优质的LED灯芯,让光色均匀,不刺眼,经久耐用,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A股上市,感恩回馈,奥普千万红包大派送

套餐中特别添加了8㎡扣板,一般家庭两个厕所的吊顶空间在8平方左右,花色到店自选,真正的精明之选。

一路同行,共克时艰

奥普家居表示:奥普最艰难的时期是消费者陪着度过,而在这个人类史无前例的疫情寒冬面前,也愿尽奥普所能去为消费者带去温暖。在疫情发生时,奥普第一时间向武汉捐赠了口罩、浴霸等救援物资,作为奥普人也许无法奔赴前线救死扶伤,但我们愿意尽奥普所能为爱加码。未来奥普将创造更多惠及老百姓生活的品质家居,为消费者带去更可靠的产品、更周全的服务、更实惠的价格。

(责任编辑:孙 丹)

相关热词搜索:消费者 疫情 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