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没选卡萨帝,如今要做各种杀菌处理,还要自己动手!

发布时间:2020-02-20 16:07:34      来源:腾讯家居

导读:近日,各地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但不少人发现,从出门到公司再到回家,会接触到很多人,未知风险大大增加;还有回家的时候,病菌也很有可能趁此搭便车偷偷溜进门。上班忙一天,下班刚进门还没等坐下来喘口气,就...

近日,各地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但不少人发现,从出门到公司再到回家,会接触到很多人,未知风险大大增加;还有回家的时候,病菌也很有可能趁此“搭便车”偷偷溜进门。上班忙一天,下班刚进门还没等坐下来喘口气,就得自己动手做各种杀菌处理,往身上、空气中甚至带回来的果蔬上喷消毒剂……

实际上要解决这些问题,根本不用这么麻烦,只要交给卡萨帝就能轻松帮你完成。时至今日,很多人才后悔当初没选卡萨帝,自己动手搞杀菌,费时费力效果还不理想!

中国疾控中心消毒首席专家、环境所消毒中心主任张流波指出,用消毒剂对空气消毒要在无人环境下进行,且尽量避免往人身上喷洒,因为一旦被吸入,风险是无法定量评估的。但不仔细消毒,总担心身上沾了细菌,就拿出门买菜来说吧,远远的路人打了个喷嚏,病菌就有可能通过飞沫沾到衣服上;素不相识的人在一个摊点前挑菜,也有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出门一趟“如临大敌”,回到家更是“心惊胆战”。其实要想放心出门、安心回家,只要按照卡萨帝家庭防护指南做到这三步就可以了。首先,把病菌阻挡在家门外。回家后立即洗手洗脸、更换外套,有条件的可以洗个热水澡。清洗衣物时,只要开启卡萨帝微蒸汽空气洗,85-65℃的微米级蒸汽分子就能穿透衣物纤维瓦解病菌蛋白;还有85℃高温灭菌的卡萨帝热水器,智能监测水质保障用水安全。

后悔没选卡萨帝,如今要做各种杀菌处理,还要自己动手!

  其次,均衡饮食提高免疫力,主动增强机体防护能力。外出采购要平衡蔬菜、水果和肉类购买量,保证每天都能摄入充足的维生素、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等。你可能会问,买太多吃不完又放不住怎么办?给蔬菜“搬个家”吧,卡萨帝冰箱MSA控氧保鲜科技能实现细胞级保鲜,让你随时吃上新鲜菜。

后悔没选卡萨帝,如今要做各种杀菌处理,还要自己动手!

再者关注室内空气健康。室内长期封闭得不到及时换气,空气质量会不断下降,反而滋生病菌。除了白天开窗通风,卡萨帝还创造智慧卧室,云鼎空调LIEP轻离子净化强力去除PM0.3;天净和天悦UVC深紫外杀菌,主动净化细菌,让你睡觉的时候也能给室内“换气”。

后悔没选卡萨帝,如今要做各种杀菌处理,还要自己动手!

这样看来,选择了卡萨帝,不仅能主动帮你增强居家清洁、全面杀菌净化,更教你提升免疫力、健康生活,是打造健康家居离不开的好帮手。只要行动起来,什么时候都不算晚,你还不快快入手吗。

  (来源:家电消费网)

相关热词搜索:病菌 消毒剂 风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