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 万和电气捐赠第二批急需物资火速发出

发布时间:2020-02-01 16:11:29      来源:腾讯家居

优居新媒体&腾讯家居讯: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家居建材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纷纷驰援湖北,万和捐赠第二批急需物资,全力支持湖北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湖北加油!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不断变化,继武汉之后,湖北黄冈市出现物资告急。作为热水器与厨电头部品牌,万和第一时间与黄冈市黄州总医院取得联系,得知物资紧缺的状况后,万和顺德总部连夜筹备物资火速装车,本次将定向给黄冈市黄州总医院捐赠急需的消毒柜、电热水器及净水机百余台,缓解黄冈市新建隔离区医院的燃眉之急。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 万和电气捐赠第二批急需物资火速发出(万和捐赠第二批急需物资)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 万和电气捐赠第二批急需物资火速发出(捐赠物资装车完毕)

目前,万和顺德总部首批捐赠的急需物资,包括消毒柜、净水机、集成灶等,湖北荣军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鄂州市华容区华容中心卫生院等均已收到,并投入使用;今天第二批定向向黄州总医院捐赠的急需物资,继续涵盖了消毒柜、电热水器和净水机;同时,万和各区域也在积极响应相关疫区的需求,尽可能提供相关物资支持。这也并非是万和第一次为抗疫贡献企业力量,早在2004年时,万和就曾捐赠钟南山院士领导的研究组,用于支持其对SARS和禽流感疫苗的研究工作。此举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关注。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 万和电气捐赠第二批急需物资火速发出(万和集团董事长卢楚隆与钟南山院士合影)

此次第二批急需物资,德邦快递继续提供免费的物流支持,为捐赠物资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急需物资以最快速度送达医院;万和还将持续响应一线物资需求,为湖北疫区内有需要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及发热门诊提供物资支持。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 万和电气捐赠第二批急需物资火速发出(第二批捐赠物资火速发出)

在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中,疫区物资是否充足、完备,成为公众最为关心的问题,同样牵动着亿万国人心的,还有奋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超负荷工作、饮食生活及用餐卫生无法保障等问题,万和也是一直密切关注;尽管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都在调配物资,增强保障,但湖北省目前医疗物资保障仍然存在缺口。本次万和顺德总部捐赠的218升及300升大容量消毒柜达到二星级消毒,灭菌率高达99.99%,可以最大程度减少病菌滋生和交叉感染,帮助医护人员和患者进行消毒杀菌,提供全面的保障;万和电热水器拥有高温抑菌功能,保障医院日常用热水清洁的卫生标准;万和75加仑反渗透净水机设备可滤除精度达0.0001微米的有害物质,有效滤除细菌病毒,保证病患及一线医护人员饮水卫生。

万和凭借厨卫电器领域内的专业优势,通过向定点医院、医疗机构捐赠所需电器物资,及携手德邦快递开放物资快速运输通道等行动,为防疫一线提供了生活卫生保障,切实履行大国品牌的社会责任。

面对疫情,万和也在积极做好企业自身严防严控,高度重视并科学有序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制定防控措施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沟通、跟踪排查工作。万和将与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携手打赢这场抗疫战役!

相关热词搜索:物资 黄冈市 湖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