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基业,科顺家庭防水20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0-01-17 15:26:16      来源:腾讯家居

2019年已悄然离去,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科顺家庭防水在企业政策支持下、品牌转型升级引领下,顺利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不俗成绩,为打造百年基业而继续奋斗。

百年基业,科顺家庭防水20扬帆起航

回顾2019,通过了品牌形象升级、市场服务升级、产品应用升级、技术应用升级以及配套物料升级等5个战略升级,科顺家庭防水已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应需而变,进一步规范企业行为标准,以匹配当下业务的快速扩张。

品牌形象升级

在2019年多样化的竞争环境,紧抓市场风口,科顺家庭防水着力塑造全新品牌形象!一个全新品牌形象可以增强一个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以及经济效益。一年时间内,科顺家庭防水完成了品牌形象的升级,如会员系统建设、官网升级、专卖店升级以及自媒体升级等等,其中入驻抖音短视频平台,增加品牌曝光量,让更多人了解到其品牌的强实力。

百年基业,科顺家庭防水20扬帆起航

市场服务升级

国内的防水市场虽然规模庞大,但行业产品和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却一直任重道远。为此,科顺家庭防水通过与经销商的优势合作,构建了一个从产品到供应链的强大产品体系,打造了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无忧选购环境。此外,还进行了广告投放等一系列举措,由原来分散零星投放小广告,变为集中精准投放大广告,向广大消费者展现强大的品牌实力。

百年基业,科顺家庭防水20扬帆起航

产品应用升级

了解到目前防水市场的发展趋势,想要在上千成百的防水产品当中脱颖而出,就要在产品质量上用心!科顺家庭防水现已推出了一系列焕新产品,无论在质量和包装都大大提高,其中绿优系列产品双双获得法国VOC A+认证、美国绿色卫士高级别的UL金级国际环境认证认证!一经亮相,便获得防水市场的欢迎以及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百年基业,科顺家庭防水20扬帆起航

技术应用升级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传统的防水施工技术已无法满足日益增加的大众化需求!在2019年的大环境下,科顺家庭防水依靠雄厚的的科技研发力量,将初代机械喷涂设备升级为第二代机械喷涂。随后,为了普及第二代机械喷涂以及施工技术,科顺家庭防水举办全国机械喷涂巡回培训以及产品培训等,让各区域都掌握机械喷雾的施工技术,让客户把握时代发展趋势。

百年基业,科顺家庭防水20扬帆起航

配套物料升级

品牌形象不仅是在公司形象中展现,在配套物料也有体现。历年来,科顺家庭防水坚持以更高的行业标准打造属于公司的终端规范、以更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方式体现品牌辨识度,紧密结合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特征,对配套物料进行升级焕新。统一的形象、服务、标准,细节体现终端标准化、提升品牌的美誉度。不仅增强科顺家庭防水市场竞争力,也为其门店提供强有力的品牌形象,在防水行业里,独树一帜。

百年基业,科顺家庭防水20扬帆起航

风雨兼程,同舟共济,科顺家庭防水走过了硕果累累的一年。面对新经济常态下的市场机遇,科顺家庭防水制定全新品牌战略,为成为值得信赖的家庭防水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而奋斗,为中国家庭的健康居家生活而不懈努力。与长期同行者共创共赢,百年基业,20起航。

  

相关热词搜索:家庭 市场 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