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中国民企500强发布|九牧2020年全球供应链发展大会|2019年CPI同比上涨2.9%

发布时间:2020-01-15 15:27:23      来源:腾讯家居

【要闻】

1、胡润中国民企500强发布,海尔智家等14家家居企业上榜

泛家居网消息: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显示,阿里巴巴以3.8万亿市值位列第一,腾讯以2.9万亿市值位列第二,平安保险以1.5万亿市值位列第三。报告称,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该榜单。据统计,榜单中有14家家居、家电、建材企业上榜,包括海尔智家、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欧派家居集团、海尔电器集团、居然之家、东方雨虹、老板电器、格兰仕集团、顾家家居、方太集团、飞科电器、索菲亚家居、三棵树、月星集团。

【企业资讯】

1、3B家居2020财年三季报(累计)归母净利润-5.48亿美元 同比减少570.45%

泛家居网消息:1月9日3B家居(股票代码:BBBY)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0财年三季报(累计)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5.48亿美元,同比下降570.45%;营业收入为80.52亿美元,同比下跌7.67%。 Bed Bath & Beyond Inc.及附属公司从事销售一系列的国货商品和各种家居用品。国货商品包括类别,如床单和相关物品、浴室用品、厨房用纺织品。家居摆设包括类别,如厨房和桌上用品、精美桌面、基本家居用品、一般的家庭家具、耗材和某些儿童用品。(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金牌厨柜实控人温建怀、潘孝贞合计减持39.2万张可转债

泛家居网消息:1月8日,金牌厨柜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温建怀、潘孝贞于2020年1月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金牌转债39.2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乐居财经)

3、九牧林孝发:做最强的企业,最强的供应链

泛家居网消息:1月5日,以“供应新时代?共创高品质”为主题的九牧2020年全球供应链发展大会在厦门隆重召开。九牧董事长林孝发、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九牧副总裁林晓伟携各高层领导及集团高管,与来自全球数百家供应商伙伴齐聚一堂,开启未来合作新篇章!做最强的企业,最强的供应链。会上,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分享了九牧2020年整体战略布局规划,他希望九牧与供应商能够实现利益共赢最大化,阳光合作、诚信经营,科学分配利益,合力突破竞争优势。(九牧JOMOO)

【数据】

1、2019年CPI同比上涨2.9% 2020年物价不存在全面上涨基础

1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1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12月份CPI同比上涨4.5%,同比涨幅与上个月持平;PPI同比下跌0.5%,环比持平。从2019年全年看,CPI同比上涨2.9%,顺利完成2019年年初确定的“全年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的预期调控目标;PPI同比由2018年上涨3.5%转为下跌0.3%。(经济日报)

【行业资讯】

1、中巴两国家具产业如何合作?专家:保持各自特色

近日,巴总理商务顾问达乌德在拉合尔博览中心举办的巴基斯坦国际家具展上表示,巴基斯坦家具行业有很强竞争力,该行业工人技能高超,家具产品质量上乘,很容易满足本地和国际需求,如果措施得当,巴基斯坦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家具出口国之一。提到家具,中国家具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源远流长。几千年来的沉淀,已形成了一门独特的艺术体系。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西南政法大学特聘教授、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成锡忠则表示,“巴基斯坦家具有它自己的特色,中国也有自己的特色,我们可以相互学习,但是我不主张把两国各有特色的制作工艺结合在一起,应该继续保持各自的特色”。(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宁夏对建材、冶金等部分重点工业行业实施错峰生产

泛家居网消息:为避免冬春季工业生产排放加重大气污染,从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对冶金、建材、化工、铸造等部分重点工业行业实施错峰生产。(中国房产超市网)

3、2020中国绿色建材海外发展高峰(北京)论坛隆重召开

泛家居网消息:1月4日~5日,由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美国金鹰企业联盟总商会(AGEEA)、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TC)、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绿色建材与设计学组主办的2020中国绿色建材海外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华门窗网)

4、深圳龙岗建材市场正式进行拆除

泛家居网消息:日前,随着挖掘机进场,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内环北路项目征拆范围内的龙岗建材市场正式进行拆除,预计将拆除25000平方米,为内环北路早日贯通提供保障。内环北路项目位于龙岗街道,西起碧新路,东至龙岗大道,道路全长2.2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km,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内环北路是改善龙园和新生片区交通拥堵的重点民生工程。(南方都市报)

(文章来源:泛家居头条)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家居 巴基斯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