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更多年轻人的装修选择!

发布时间:2020-01-12 02:45:12      来源:腾讯家居

8090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要有其特立独行的性格和品味,追求流行时尚的脚步在地板方面也不会止步。崇尚个性,拒绝单调枯燥,是现代年轻人的特性。现在大部分的8090后已经步入社会,进入适婚年龄,他们逐渐成为了家居消费市场的主流消费者。

刷新你的潮流家居观

日趋年轻化、时尚化的家居设计正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圣象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专注年轻人的家居喜好,满足个性化地板需求。

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更多年轻人的装修选择!

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诞生于北欧皇宫——将三层的科技结构应用于宫殿的地面,不仅更加坚固、耐用,而且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加美观有层次,这样的地板才能匹配得了皇族的地位。后来这种地板流传到整个欧洲贵族,又从贵族流传至民间,越来越多普通家庭选择了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在欧美国家,家庭木地板首选产品之一就是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

圣象多年来坚持不懈地深耕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使得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在中国打开了市场,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运用美学设计,三拼工艺让地板显得错落有致,加强整体空间感。三层三拼花实木采用锯切工艺,锯切保留了原木的天然属性以及木材的活性,让地板的纹理自然、颜色纯正。

美感与时尚气息兼具的地板刷新了年轻人的潮流家居观。

年轻人的地板新宠

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更多年轻人的装修选择!

精选全球进口优质木材,纵横交错的独特结构,让圣象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在众多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表板采用锯切工艺,采用百年珍贵树种,硬度高,抗冲击性好。如阔叶材,如栎木、玛宝木、水曲柳、番龙眼、赛鞋木豆等; 芯板采用北欧进口(鱼鳞松或)云杉,材质优良,木材轻软,气味芬芳,透气性好;底板采用进口樟子松,木质韧性、密度适中、纹理细直、木纹清晰,变型系数较小。可以阻隔地面下面湿气对地板影响,平衡地板变形内应力,提高地板的稳定性。同时由于樟子松含有对人体有益的芬多精,释放到空气中可以杀菌精华空气,对人体有一定的益处。

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更多年轻人的装修选择!

更采用欧洲专利锁扣设计,在铺装过程中,免钉、免胶,更加绿色健康。开放式油漆工艺让地板“会呼吸”,让你在家中能够尽情深呼吸,感受木材释放的芬多精。温暖舒适的触感让你的双脚彻底放松,零距离接触,感受木材本真。

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更多年轻人的装修选择!

十分受欢迎的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圣象经典系列,包括兄弟1号、兄弟2号等产品成为8090后最爱的几款产品之一,而随后推出的云多拉橡木、落基山橡木,更是成为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的年度爆款。它们如同是森林的瑰宝,将百年原木自身的质感巧妙的呈现出来,清晰逼真的自然纹理丝丝入扣清透非常。

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更多年轻人的装修选择!

圣象对地板的用心,脚踩上去就能感受到。有质感的地板,让舒适感贯彻身心,让你爱不释“脚”。

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更多年轻人的装修选择!

木地板就要选对的!能满足对地板个性化要求的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成为了都市年轻人的地板新宠!

相关热词搜索:拼花 地板 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