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都匀福泉供电局:为脱贫养殖产业用电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0 10:01:02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王乙 袁勇)“目前,我们供电局出台了业扩延伸政策支持脱贫攻坚产业,你们的项目正赶上好政策啦。”3月8日,南方电网都匀福泉供电局和龙昌供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三零服务”时,向龙昌镇龙昌村脱贫攻坚种养殖项目负责人方大武说。

供电所工作人员在现场了解情况

  据了解,该合作社通过土地流转承包300余亩种植中药材钩藤,可通过临时用工形式带动周边困难群众务工增收,目前计划新增养殖项目,预计养牛100余头、鸡5000羽以上,位于半山坡的养殖场一期已建设完成,水、电、路的问题亟待解决。

  该合作社向该镇政府申请脱贫攻坚项目政策支持,将用电申请提交至龙昌供电所。收到用电申请后,龙昌供电所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该延必延”的原则,积极向管理部门申请业扩界面延伸投资。之后迅速地到该项目点了解用电需求、负荷中心等情况,并开展了现场勘查电源点情况,商讨初步供电方案和业扩延伸项目的准备工作。

  该局以实际行动,积极为脱贫攻坚产业上门服务,推动业扩界面延伸惠及贫困群众,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好电力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供电所 项目 党支部 供电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