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贵州都匀福泉供电局带电作业高效服务工业园区客户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0 11:42:21   作者:王乙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王乙)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好客户复工复产,2月19日,南方电网贵州都匀福泉供电局带电作业班高效施工,为马场坪工业园区客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助力客户早日复工复产。

  据了解,福泉同源修理厂厂区在春节期间冰雪灾害中受损严重,计划于近期修复厂房复工复产,由于10千伏向金线工业园区1号支线横跨厂区上方,汽修厂大棚修理过程中会带来安全距离不足隐患。接到客户反映,为不影响10千伏向金线其他用户正常用电,福泉供电局立即组织带电作业班组,赶往现场开展带电拆除线路工作。

  疫情时期,福泉供电局带电作业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现场作业,班前会做好安全交代和防护措施,班后会总结改进,并对工器具进行消杀以便下次作业使用。

  经过两小时紧张有序的带电作业,汽修厂上方带电线路隐患点成功消除。“感谢你们供电局,申请刚交上去,马上就来给我们消除隐患,要是上方的线路一直在,我们厂区也没法复工,真是解了我们燃眉之急啊!”同源修理厂负责人田小华握着工作负责人的手表示感谢。

相关热词搜索:福泉 作业 供电局 疫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