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忆乡愁·购年货·奔小康”贵州石阡的好年货“鼠”不清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1:21   作者:本网记者 秦光春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秦光春)年货满满,福气满满。1月12日,石阡县2020年电商年货节暨大沙坝乡第四届“忆乡愁·购年货·奔小康”年货节在大沙坝乡启幕。

年货节现场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由中共石阡县委、石阡县人民政府主办,石阡县委宣传部、县工业局和商务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大沙坝乡党委、政府承办。

  年货节上设有石阡县本地特色年味区、酒水区、土特产干货区、美食区、茶叶区、服饰区等。

  据了解,石阡电商年货节时间从1月12日至1月14日,为期三天,共设展位209个,活动期间还将进行吃柚子,吃橘子,打糍粑等比赛活动。

  据悉,举办此次年货节,旨在借助活动平台,推介石阡农特产品,把产品变成商品、把能人变成商人、把勤民变成富民,把大沙坝年货节办出质量、办出内涵、办成品牌,使之能够承载脱贫攻坚、能够覆盖千家万户、能够连接供销平台,让大沙坝乡在全面建设小康的康庄大道上道路更宽、脚步更快、小康更近。

相关热词搜索:年货 沙坝 石阡县 县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