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万通:想转行,想创业,汽车美容行业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1-09-16 15:24:14      来源:鼎道通讯社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人家拥有汽车,尤其是年轻人贷款购车的不在少数。而汽车持有者对汽车美容愈发注重,三分修七分养的观念也落实到了消费行为上。有数据显示未来5-10年内,在汽车消费市场增长的拉动下,国内汽车养护用品的需求增速仍将保持20-30%左右。
福州万通:想转行,想创业,汽车美容行业了解一下

  在汽车后市场里,汽车美容占据了十分庞大的版块,其中包含了汽车贴膜装潢、汽车保养轮胎、汽车喷涂、汽车钣金等项目,这巨大的市场空间也吸引了不少想投身于汽车行业创业、转业人群的眼光。但是掌握一门汽修技术并不是简单的自学成才,需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反复进行实操训练,才能掌握熟能生巧的专业技能。

福州万通:想转行,想创业,汽车美容行业了解一下

  因此,想要在汽车美容市场有一席之地,学好技术是关键。据悉,福州万通汽车专修学校根据市场需求开设了汽车美容创业班,学校注重实战实训,理实一体化教学。师生双方边教、边学、边做,从“授之以鱼”转化为“授之以渔”,让学生全方位掌握真技术,真真正正地学到本事。

  在产教融合的今天,校企合作屡见不鲜,在专业学校更可以接触到企业,给自己的未来做一个更好的规划。

相关热词搜索:福州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