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通:严正声明!坚决打击冒充我校招生的非法分子!

发布时间:2021-08-20 10:23:21      来源:鼎道通讯社
  据调查,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重庆万通汽车学校进行招生,对我校及报名的考生和家长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现发出严正声明如下:

  1、重庆有且仅有一所万通汽车学校,地址为:重庆市北碚区嘉德大道一号。除此之外,全部为假冒。

  2、重庆万通汽车学校的官网链接为:https://www.cqwtqx.com/。除此之外,其他链接均为假冒。

  3、重庆万通汽车学校的官方公众号为:重庆万通汽车学校(订阅号),重庆万通汽车职业学校(服务号)。除此之外,一律为假冒。

重庆万通:严正声明!坚决打击冒充我校招生的非法分子!

  4、报名重庆万通汽车学校,学费一律缴纳至学校官方账号,任何人都不具备代收资格,亦不会出现任何手写收据。

  请各位学子和家长在报名的时候认准以上4条信息,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同时,也欢迎各位考生及家长朋友为我校提供相关证据。

  在此严厉警告冒充我校的不法分子,请停止你们侵权欺诈的行为。重庆万通正在进一步收集相关证据,我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