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华信智原学习全过程大揭秘之老师篇

发布时间:2021-06-04 09:59:53      来源:鼎道通讯社

  在华信智原,有一群平凡而又普通的老师,在不同的岗位,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只为给同学们带去最周到、最贴心、最高大上的服务!

  01、【细致咨询】一方天地,行千遍

  我是华信智原的一名咨询老师,我时常扮演的角色是——导游!

【速看】华信智原学习全过程大揭秘之老师篇

  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是我的日常标配,这一小方教育天地我已经陪着不同的学生们走了成千上万遍,但每一次向他们介绍我们的师资和所获的荣誉,以及遍布全国的莘莘学子,我仍旧抑制不住心里的自豪。每当陪同学员签订了一份入学协议,我的心里总会燃起多一份的坚定与责任。

  02、【暖心陪伴】三尺讲台,授以渔

  我是华信智原的一名班主任,我扮演的角色——似严父如慈母,是朋友也像演说家。

【速看】华信智原学习全过程大揭秘之老师篇

  在教育岗位上,班主任相对于其他老师来说更像一位大家长。不仅仅要给学员们传授知识技能,也要关注到大家的饮食起居,从心理疏导到矛盾调解,从班会召开到活动组织,事无巨细全力以赴。有时候被学生们戏称为“老妈子”,但看到他们的成长,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03、【严师高徒】疑难杂症,我专治

  我是华信智原的Java开发老师,我扮演的角色是——监工头。

【速看】华信智原学习全过程大揭秘之老师篇

  监工头是同学们给我的称呼,因为我总是在自习课上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们。他们不认真时我会生气、他们提问时我也会很积极,或许他们嘴上说着害怕我的严厉,但心里更懂得什么是严师出高徒。我希望用我有限的时间,能为同学们解决每一个“疑难杂症”,为他们日后的好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04、【称心就业】就业无忧,我引路

  我是华信智原的一名职素老师,我最常扮演的角色就是——面试官。

【速看】华信智原学习全过程大揭秘之老师篇

  来华信智原学习的学员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业!而我就是他们的拦路虎,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我这关必须得过~我“面试”过的学生成千上百,他们或是被我问到语塞,或是惊到怀疑人生,但从中发现问题是我最主要的目的。经过职场层层“陷阱”的考验,他们终将拿到如意的offer。

  除了以上的几位老师,我们还有数千名具有行业一线经验的讲师遍布于全国多所教学基地,从晨光到落日,兢兢业业,全力以赴,只为给你们最好的学习体验、最周到的服务和最称心的就业。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良心教育方能铸造未来,选择好的老师就是选择好的未来。风里雨里,华信智原名师等你……

相关热词搜索:华信智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