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0:48      来源:鼎道通讯社
  随着孩子临近初中毕业,"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家长的良好心愿,现在却有不少烦恼:一是担心孩子考不上高中;二是不知该让孩子继续升学还是外出打工;三是不知如何选择好的职业学校和专业。如果孩子成绩一般,建议给孩子选择一所合适的职业技术学校。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就业有出路,创业有基础,升学有希望,助学有保障”,职业教育也为孩子走向成功敞开了一扇大门!邯郸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呢?什么样的职业技术学校才是适合自己孩子的呢?
邯郸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

邯郸北方职业技术学校校园环境

  邯郸职业技术学校有很多,因此选择学校的目的一定要明确:学校靠谱、质量领先、专业热门、师资强劲、管理严谨、学子喜爱。

  邯郸北方职业技术学校以国家政策号召为前行指引,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培养行业所需技能人才,为社会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人才,助推国内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真正成为口碑让人放心的职业学校。

  名师如云,高效培养优秀人才,师资力量雄厚与否,是判定学校好坏的重要标准,师资决定了教学质量,其整体水平也决定了一所学校的办学水平。

邯郸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

邯郸北方职业技术学校汽修专业实训课

  邯郸北方职业技术学校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的专业教师队伍。与此同时,积极引进教学资源,更有行业内的知名大师以及名企技术总监担任客座教授,对学生授业答疑解惑、倾囊相授,确保教学质量,培养真正的精英。咨询电话:18132236756 郭老师 微信18132236756 QQ:2664294636。

  面向市场,丰富的实践课程内容

  职业教育,主要是培养适应社会和市场的技能型人才。作为一所专注于培养精湛职业技能的职业学校,北方职教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开设汽修、烹饪、计算机等热门专业。

邯郸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

邯郸北方职业技术学校烹饪专业实训

  邯郸北方职业技术学校采用理论实践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实践课程占总课程的70%,充足的实训设备和耗材保证每位学子都有上手实操的机会,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情景化教学,确保效果立竿见影

  设备先进与否、数量多少直接关系到学生的技能水平。高端先进的设备更易于操作且符合市场潮流,能够帮助学生磨炼技能,确保学生的实训效果。北方职教配置先进的教学及实训设备,完善的教学设备,真实模拟行业后厨标准的工作环境,让学生轻松掌握并巩固所学知识,夯实基础功并强化技能训练。

  优质培养,技能+学历两手抓

  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人的全面发展,好的职业学校在人才培养上应该是真正适合学生年龄特征、心理需求与个性发展的。北方职教按照“技能+学历”的人才培养方式,在传授专业技术的同时,重视学生的学历提升。

邯郸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

邯郸北方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专业实训

  多重就业服务,保障学子就业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北方职教与全国上千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就业网络覆盖全国,帮助学生顺利毕业、拿到满意薪资。与此同时,北方职教与企业之间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举办大型校企合作就业会,开展订单式的校企合作模式,让企业走进学校,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

  新的一年,邯郸北方职业技术学校整装再出发,用职业教育这件所有人共同的逐梦大事,谱写北方职教未来新的育才篇章,用我们的办学优势成就学子的美好明天!

相关热词搜索:邯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