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万通:汽车美容行业前景大,该如何进入市场呢?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1:03      来源:鼎道通讯社
  汽车美容是指针对汽车各部位不同材质所需的保养条件采用不同性质的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及施工工艺,对汽车进行全新的保养护理。

  据统计,截止2020年12月末,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2.81亿辆,已居全球第一大汽车行业消费市场。从城市分布情况看,全国有70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同比增长6.1%;31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200万辆,加起来达到了10046万辆,占到了全国的35.75%。而汽车保有量超过300万辆的城市有13个,依次为:北京、成都、重庆、苏州、上海、郑州、西安、武汉、深圳、东莞、天津、青岛、石家庄。众多一线城市的汽车保有量居高不下,也给汽车后市场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福州万通:汽车美容行业前景大,该如何进入市场呢?

  随着“三分修理,七分养”逐渐深入人们的头脑,人们对爱车愈加呵护起来。据调查,人们平均用在新车的装饰费用约为5000元/辆,后期日常保养约为3500元/辆/年。然而,目前我国汽车美容企业仅有3万多家,并且几乎全部集中在大中城市。因此,汽车定期美容护理正在成为汽车消费的重要内容之一。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一块,汽车美容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福州万通:汽车美容行业前景大,该如何进入市场呢?

  目前,汽车美容行业的入门门槛已越来越规范化,行业越来越透明,明显简单的汽车美容业务,已满足不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所以汽车美容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已成为汽车美容行业长期的竞争市场,精进专业技能与学习势在必行。

福州万通:汽车美容行业前景大,该如何进入市场呢?

  据悉,福州万通汽车专修学校特开设汽车美容快修连锁店长班,学生在校期间不仅可以学到汽车精洗、美容、镀晶、打蜡、抛光、内饰装潢等技术,还可以学到创业开店的实用技巧。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课程丰富,搭配合理,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方式,快速让学员掌握美容知识,轻松创就业。

  如果你有意进入汽车美容市场的话,现在学习汽车美容技术正当时!

相关热词搜索:福州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