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通汽车学校开年圆梦元宵万通行、邀你共享喜乐大钜惠

发布时间:2021-02-23 14:16:19      来源:鼎道通讯社
  牛年已经开始了,你准备好牛转今年了吗?如果你还在生活的沼泽中四顾茫然,不如趁着元宵节的喜悦为自己寻找一个全新的开始。

  新年新开头,正月十五月亮圆,重庆万通不仅张灯结彩灯笼高挂,更准备了七重助学礼,只为让你有梦、只为助你圆梦,来这里一起在欢乐的节日氛围寻找一个华丽转身的机会,踏上通向美好未来的新旅程吧!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开年圆梦元宵万通行、邀你共享喜乐大钜惠

  2月26日——2月28日元宵万通圆梦行、同享喜乐大钜惠,到校预报名/报名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越砸越好运,生活补助券、平板电脑、电饭煲、山地自行车等众多好礼等你拿!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开年圆梦元宵万通行、邀你共享喜乐大钜惠

  今年元宵节的味道是甜甜的,就像黑芝麻馅儿的汤圆上洒满了桂花,软软糯糯又甘甜可口。我们一起把元宵节过好,一起在校园赏花灯,一起怀着对春天、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一起向前冲。

  勇敢的少年少女啊,不要害怕未知、不要害怕未来,未知充满新奇、未来满布乐趣。一切的美好和圆满都将从这个元宵节开始,来重庆万通吧,掌握一门技术掌住人生的舵轮,让这艘开往明天的船在欢乐中航行、在同学的欢笑中航行、在名师大咖的引领下航行!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