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通汽车学校二手车评估精英班即将开班!只需十天入行二手车?

发布时间:2021-02-22 14:39:13      来源:鼎道通讯社
  过完年的打工人们再次汇入了社会工作大军,滚滚向前的人潮中如何脱颖而出,为日复一日的枯燥工作打开另一扇窗,同时也为通往更好的生活打开另一扇门呢?就现在一个好机会砸向了你,受到市场热捧的重庆万通二手车评估精英班即将开班,只需短短十天入行二手车,学成兼职即可月入数千,轻松为生活增添更多财富。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二手车评估精英班即将开班!只需十天入行二手车?

  那么,你可能就要问了什么样的人可以参加培训班?是否需要基础?什么时候开班上课?就业方向在哪里?学完怎么考证?无需担心,只要你有向学和想学之心就可以参加本次精英班,即使完全不懂汽车也可以通过课程学习去获得汽车知识。只要你在2月27日之前报名就能入学开年第一期二手车评估专业班,课程学习完毕重庆万通带着学员们统一安排考取二手车评估师资格证书。

  本次开班仅36个学员名额限时招生!不要犹豫,犹豫就会败北,错过这次还有得等!如果你还有更多的好奇和担忧,欢迎致电咨询:023-86086888。

  二手车评估就业方向: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二手车拍卖师、二手车金融、二手车销售顾问、二手车置换顾问。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二手车评估精英班即将开班!只需十天入行二手车?

  二手车评估创业方向:

  可以创办自己的二手车行、二手车公司、成立第三方的评估机构、成立二手车金融公司。以后甚至成为二手车行业培训讲师。

  二手车评估考证: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作为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面对面教学+本校学习本校考试,为很多考生带来了便利。考证将取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颁发的二手车评估师等级职业资格证书。

  可考证书: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二手车评估精英班即将开班!只需十天入行二手车?

  二手车评估师中级证书(全国通用)

  证书用途:

  1.国家劳动法明确规定二手车估价实行职业资格准入制度,只有持有二手车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者,才能合法从事旧机动车估价职业;

  2.注册二手车鉴定公司、二手车评估机构等,须至少持有3张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证可通用),地方工商局才受理核发营业执照;

  3.上述注册的公司在年检、核查时或产生法律纠纷取证时,二手车评估师职业资格都可作为有效合法的证明和依据。

  4.评估报告:持证可专业从事具备法律效力的汽车鉴定评估工作,签署和开具鉴定评估报告书,并可收取相应的手续费。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