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庆万通“龙虎榜”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02-22 14:37:49      来源:鼎道通讯社
  东风吹战鼓擂,技术在手谁怕谁!紧跟着开学的步伐,2021年2月20日,重庆万通龙虎榜汽车技能大赛也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校长助理王大伟、教务处负责人胡寒、学生处负责人李果等一行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
2021重庆万通“龙虎榜”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学生处主管李果在开幕式上宣读大赛举办宗旨并简单介绍比赛流程,参赛选手代表、裁判组代表相继发言宣誓。最后,校长助理王大伟发表重要致辞,并宣布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进一步强化和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技能熟练度,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

  技能大赛作为重庆万通教学体系中重要的一环,是“以赛促学”理念的实质化体现,让参加比赛的学子以赛代学、以赛代练,利用比赛来磨炼他们的意志,帮助他们掌握多样技能,增强他们解决困难的能力,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新”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老师也能发现学生们的薄弱知识点,及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教学方式,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学习成长。

2021重庆万通“龙虎榜”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技行天下,学在万通,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大赛的各项活动中展现自己的光芒,以活动促兴趣,以比赛促学习,在比赛中发现不足,在比赛中提升自己。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2021重庆万通“龙虎榜”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