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新东方:不上大学也能月薪一万?什么职业如此吃香?

发布时间:2020-12-30 10:28:33      来源:鼎道通讯社
  “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哪种职业最吃香?”有人凭借学历学识拿着丰厚的薪水;有人凭技术实力生活的多姿多彩。在未来,知识和技能同等重要。如果从初中开始就没了学习兴趣,在这个人生转折关键期,千万不要轻言放弃,除了学习文化课考大学,练就一身技能,同样可以改变命运!

  中国“工匠精神”近年来备受瞩目。技能人才是一个企业不可或缺的支撑力,技能人才的需求凸显,就业市场供不应求。过去,技能人才有“社会认可率低”的难题,很多年轻人追求白领岗位,觉得坐在办公室里工作很体面,有时拿着很低的薪水,还不能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现在,年轻人有了更现实的认识,“技术蓝领”成为大家热衷的职业,并且越来越吃香。专心学习一门技术,创造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的工作成就,是青年一代追逐的目标。

沈阳新东方:不上大学也能月薪一万?什么职业如此吃香?

  黄金“食”代已来,在吃的问题上,中国人从不妥协。据统计,2018年中国人下馆子吃掉了4万亿元,较上一年度增长9.5%。下馆子已成为大众消费习惯,不仅解决温饱问题,还成为了一种热门的娱乐休闲方式。约上家人或三五好友,齐聚在饭店,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畅谈休闲。

沈阳新东方:不上大学也能月薪一万?什么职业如此吃香?

  餐饮生意火爆,随之引领学厨热潮。厨师成了时下最吃香的职业,学习中华饮食文化精髓,精通中国各大菜系的制作技术,将文化与厨艺结合,用一道道美味佳肴来讲述中华历史文化和异域特色。如果用心钻研,不断磨砺厨艺,还可以通过自己的辛勤与努力,实现厨师月薪过万的梦想。因此,厨师已成了深受年轻一代追捧的蓝领技能职业。

沈阳新东方:不上大学也能月薪一万?什么职业如此吃香?

  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专注厨师技能人才培育,让中国厨艺薪火相传,并精益求精的创造研新菜品,彰显中国工匠精神,为中华饮食发展贡献力量。如果你正处于事业迷茫期,面对未来何去何从的困扰,不如来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专业咨询教师为你指点迷津,让你以一技之长享受成功的人生!

相关热词搜索:沈阳新东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